凤凰公映礼之《逆时营救》 杨幂:掐霍建华到手抽筋 [快讯]
2017-06-27 01:22:47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凤凰公映礼之《逆时营救》 杨幂:掐霍建华到手抽筋 [快讯]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6月2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成龙监制,尹鸿承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电影《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夏天",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豆豆",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上演时空拯救的故事。戏中,杨幂一人分饰三角对付霍建华,展开了一系列的厮杀。戏外二人还不忘互相"挤兑",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逆时营救》作为一部动作片,需要大量的动作镜头,刚刚在上影节成龙电影周拿到最佳动作女演员的杨幂,说在拍摄这部电影前她和霍建华都做了大量的体能训练,片中一些翻滚的镜头都是自己完成的。

在这部电影中霍建华饰演变态绑匪"崔琥",出演反派角色的霍建华令大家耳目一新,看到与以往不一样的他。霍建华本人也认为拍这部电影非常过瘾,并说:"当初接这个剧本的时候很大的原因是觉得这部戏很有挑战。"

和以往电影不同,此次在电影《逆时营救》中杨幂"分身"饰演了三个自己,分别被大家叫做"杨小怂"、"杨机智"和"杨大胆"。

当杨幂被问到这三个性格中哪个更像自己时,杨幂认为都不像,但她本人更喜欢"杨大胆",她觉得那个角色跟自己的反差更大一些,比较神经。

在一旁的霍建华却调侃道:"其实这个才是她的本色!"引得全场捧腹。

除了三个杨幂同框,电影里最为精彩的可谓杨幂和霍建华的巅峰对决。现场,杨幂透露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掐霍建华的脖子掐到手抽筋,掐到霍建华青筋暴起。

杨幂、霍建华、刘畅。

刘畅。

主创与观众合影。

主创进场。

凤凰公映礼排队取票现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邻居叹惋保姆纵火案一家人:他们就是太善良 [快讯]

"大家之间是雇佣关系,要有界限,你管我借钱,就说明你惦记上我家了。"邻居不断叹惋,林家人就是"太善良了"。全文5872字,阅读约需8分钟▲林家三个孩子的生前合影。受访者供图新京报记者王静祎编辑陈薇6月23日起,杭

女子网聊劝退小三 聊天记录曝光网友称堪称教科书【图】 [快讯]

女子网聊劝退小三女子网聊劝退小三;聊天记录曝光网友称堪称教科书【图】谢慧芳今年年底满40岁,人到中年的她,突然开始烫头发,买漂亮衣服,周围的人说她变美了,原因却鲜为人知——今年初,年轻"小三"突然加了谢慧芳

奇事!大公鸡竟然能游泳 陪主人健身引围观 [快讯]

26日,一只大公鸡和一条小狗,跟着主人在松花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十二道街江段游泳,顷刻间引来近百名游客前来围观赞赏。当日13时,记者在道外北十二道街江边看到,在台阶上聚集着很多人,大家都在等着观看公鸡游泳。

大公鸡竟然能陪主人游泳健身 引百人围观赞赏 [快讯]

26日,一只大公鸡和一条小狗,跟着主人在松花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十二道街江段游泳,顷刻间引来近百名游客前来围观赞赏。当日13时,记者在道外北十二道街江边看到,在台阶上聚集着很多人,大家都在等着观看公鸡游泳。

林宥嘉丁文琪举办婚礼甜蜜热吻 众星到场祝福 [快讯]

6月26日,林宥嘉丁文琪在台北举行婚礼。当天,SHE三姐妹合体现身,王心凌、陶晶莹李李仁夫妇、黄子佼、吴映洁等众明星好友也到场祝贺。林宥嘉丁文琪则甜蜜相吻,尽显唯美浪漫。TUNGSTAR/图林宥嘉丁文琪一对新人相吻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