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说我不行了?我要打出最强季 [快讯]
2017-06-27 10:27:57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魔兽:说我不行了?我要打出最强季 [快讯]

近日,31岁的霍华德被交易到黄蜂,他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14个赛季,这位8届全明星中锋对自己依然自信。

"很多人已经把我排除了,觉得我不行了,这很棒,因为这会让我更加努力训练,"霍华德在今天正式加盟黄蜂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期待这个机会,因为我还有大把能力可发挥。"

对于自己被家乡球队老鹰交易,霍华德表示自己没有恨意,这只是自己和老鹰的合作不太成功而已。

"但黄蜂是非常合适的球队,我觉得现在的我比过去5年健康得多,我认为这会成为我最好的时光,"霍华德说道,"我现在聪明很多,心理和身体上也都更加强健。我处在一个正确的地方,和一个杰出的教练、一个杰出的总经理、还有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所以我想,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

黄蜂主教练克里夫德之前在魔术、湖人曾和霍华德一起合作过7个赛季,所以霍华德也表示和他再合作很兴奋。

"这么多年,很多事情一直在说我这样那样,而我没有任何回击,有一些事情根本不是真的,然而一直在盛传,使很多人对我这个人到底怎么样有了错误的观点,我应该公开为自己说话,而不是让其他人说我这人怎么样,"霍华德表示。

另外,霍华德表示,他打算和NFL球星坎姆-纽顿见面,好好认识一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暴雨洪涝已致浙贵两省近 200 万人受灾 [快讯]

中青在线北京6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亦君)今天8时30分,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浙江、贵州两省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2个工作组分别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地方开展救

熊猫直播回应尹素婉致信王思聪讨债 [快讯]

IT之家6月26日消息今天韩国知名女主播尹素婉在微博发致王思聪的公开信《TO熊猫TV领导"王思聪先生"》,公开信中尹素婉称王思聪旗下的熊猫TV炒作2000万元签约自己,但实际并非如此,另外熊猫TV并未付清其经济补偿金(详

校园足球看云岩 深耕绿茵结硕果 [快讯]

←图为野鸭小学足球队到广西北海交流比赛图为即将赴马德里竞技的实验二小足球队员邓捷夫在射门↓图为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足球队在进行训练。新闻背景对位于贵阳市老城区的云岩区而言,场地不足一直是制约校园足球

女子抗拒交警执法 被问身份自称“你姑奶奶” [快讯]

据看看新闻网6月27日报道,近日,民警在广西北海市四川路正常执勤,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开着电动车在等待绿灯时,超出停止线,占用了人行道,妨碍行人正常通行。民警上前要求其退回至停止线内,并出示证件。女子却非常不

美国凤凰城高温逼疯人类 墙都晒化了! [快讯]

夏至已至,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了,你那里多少度了?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近几天的温度一度逼近1990年的6月26日创下历史最高温——50摄氏度,甚至有航班因气温过高而取消。当地时间6月24日,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