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疼妻子上班不便 偷电瓶车妻子成共犯 [快讯]
2017-06-27 11:45:3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心疼妻子上班不便 偷电瓶车妻子成共犯 [快讯]

网络配图

据报道,为了让妻子上下班方便,丈夫铤而走险,变身"盗车贼"。妻子从最初的反对到后来的默许,变身"盗车共犯"。最终,夫妻二人于近期双双落网。

5月29日20时许,家住青浦区金泽镇商榻社区的孔先生电话报警称:其停放于商蔡路联华超市门口的一辆电瓶车被盗。民警根据孔先生的报警情况,迅速翻阅案发地及周边附近数十个监控探头,仔细查找案件线索。经视频侦查,一可疑男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眼中,并通过追踪最终锁定该男子就是"盗车贼"。6月14日,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在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5月29日晚,柯某携妻子黄某骑电瓶车从周庄回锦溪暂住地途径商榻,并在商榻逗留些许时间。期间,柯某想到家中只有一辆电瓶车,因为心疼妻子上下班走路辛苦,又无力添置一辆新车,为了让妻子上下班方便,故产生歹念,趁人不备,盗窃了电瓶车。而柯某妻子黄某起初对丈夫盗窃电瓶车持反对态度,但该车是丈夫为了自己而偷,故最终默许同意,并配合丈夫将电瓶车转移至锦溪暂住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因盗窃罪已被青浦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黄某因转移赃物违法行为已被青浦公安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班牙街头现“孕妇”盗窃团伙 中国游客中招 [快讯]

网络配图随着暑假的到来,西班牙南部城市成为众多亚洲游客蜂拥而至的旅游热门目的地,而当地小偷团伙的猖狂更是让众多游人防不胜防。近日,身处科尔多瓦的一对中国游客就一不小心掉进了当地"孕妇"盗窃团的圈套。当地

比达尔:C 罗太过自负 我权当他不存在 [快讯]

虎扑6月27日讯智利和葡萄牙即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交手,赛前智利大将比达尔再次放出争议言论,他直言C罗是个自作聪明的人,他完全可以当C罗不存在。比达尔说:"C罗太自以为是了,我完全可以无视他的存在。我已经给我

四川茂县灾区出现二次垮塌 [快讯]

今天11时02分,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部分山体出现二次垮塌,人员已经撤离。

广西举行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430 所高校参加 [快讯]

央广网南宁6月27日消息(记者张垒许大为广西台范凡)近日,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南宁举行,区内外430多所高校参会,考生有机会与高校现场沟通交流,了解招生政策。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区内外的430多所高

秦海璐助阵达沃斯论坛 被聘春藤计划梦想导师 [快讯]

昨日,刚刚结束上海国际电影节工作的秦海璐,马不停蹄回到故乡大连,助阵达沃斯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主题为"城市故事和城市叙事的传承与重新认同"的演讲。同时,秦海璐被聘请成为大连市青年联合会开展春藤计划的梦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