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愁嫁的唐悠悠现实超幸福 [快讯]
2017-06-28 18:14:50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爱情公寓》愁嫁的唐悠悠现实超幸福 [快讯]

近几年有不少明星因为某一部热播剧而爆红的,但《爱情公寓》是剧超级红,演员却不怎么红。《爱情公寓》有多红,不用我多说了吧,反正前四部大家都追着看,现在又翘首以盼第五部。

《爱情公寓》当初有多红,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演员都是新人,没什么作品的,但演完之后纷纷打开了演艺圈的新世界大门。不过剧中的这么多演员,除了陈赫以外,竟然还真没有一个能称得上红的!

还记得《爱情公寓》中活泼八卦的"戏骨"唐悠悠吗?还记得《十全九美》中那个搞怪可爱的南宫燕吗?没错,她们都是邓家佳塑造的经典角色。

从《十全九美》里"蹦得儿你个蹦得儿"的南宫燕开始,外形甜美可人的邓家佳就因缘际会的走上了喜剧路线,到炙手可热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唐悠悠"成了邓家佳的喜剧标签角色。

她被韩国媒体赞为"中国的全度妍",不一样的角色探索,每一次都带给观众惊喜。她与相恋十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婚后的邓家佳也一直比较低调,老公作为圈外人也显得神秘。不过只要谈起老公,邓家佳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曾在发布会现场爆料:"通常在家里都是老公做饭给我吃,他太会做饭了。"。

最后一句

虽然一直没有爆红,比娱乐圈的很多大红的女星都要幸福,也是希望演绎事业越走越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广州地铁试行女性车厢 老伯被阻大骂:不照顾老人 [快讯]

今日一早广州地铁正式试点"女性车厢"本文图均为卫星公众号:中新社广东发布图车厢内,女性元素满满,红色的木棉花"开"满了窗台,这是一片专属女性的红色花海。相对于率先试行"女性优先车厢"的深圳,广州仅在地铁一号

颜值爆表网红“旗袍医生” 闯关为特殊孩子圆梦 [快讯]

网络配图自贡——杭州,1900公里。却因网络联结起了一位美女医生和一群特殊孩子的缘分。她是浙江省人民医院心电图医生,因穿旗袍上班而一夜成为网红;而他们则是荣县特殊教育学校一群"不一样"的孩子。因为一名微博粉

陈绍聪把你逗乐了吗?李佳航戏里欢脱戏外怕见人 [快讯]

转自辽沈晚报陈绍聪在《外科风云》中是个名副其实的欢脱男,作为剧中的男二号,辽宁鞍山走出的李佳航承担了这部剧中大部分的搞笑情节,在这样一部严肃的医疗剧中扮逗比不可否认压力山大,但也许正是因为有身为东北人

新鲜力量重磅来袭 光明优倍女排上海首亮相 [快讯]

中新网6月28日电28日,上海排球运动项目全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首次亮相,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光明食品集团及光明乳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

除了飞机引擎,奇葩们还往哪里扔硬币祈福? [快讯]

昨天,一话说,这些年中国人扔过硬币的奇葩地方,还真不少。像洛阳博物馆的北魏石棺啦;图片来源:网络成都宽窄巷子记忆四川馆的观光水池啦;图片来源:成都商报郑州动物园里的泰国巨龟啦图片来源:网络所有并非祈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