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德国眼部追踪技术公司 开发 AR 技术 [快讯]
2017-06-29 17:34:0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收购德国眼部追踪技术公司 开发 AR 技术 [快讯]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27日报道,苹果公司希望使AR技术成为现实。就在推出ARKit(一款新型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包,将帮助苹果应用开发人员整合并覆盖物理世界数字图像的技术)的3周后,苹果公司表示已收购德国眼部追踪技术公司SensoMotoricInstruments,但具体交易细节未向外界透露。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在本月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在数亿台苹果移动设备上,AR技术的可用性可能会帮助iOS成为"世界上最大的AR技术平台"。

CFRA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安吉洛兹诺(AngeloZino)称,苹果坐拥超过2500亿美元的现金,在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中处于优势地位。"CreativeStrategies"总裁、长期苹果分析师TimBajarin认为,苹果可以将AR技术用于家居装修和房地产行业。

苹果进军AR领域,希望与障碍并存。尽管谷歌、微软及三星等主要科技公司近年来做出最大努力,但目前为止该技术还没有在主流消费者中普及。

以色列AR眼镜光学方案厂商Lumus营销副总裁、透视可穿戴显示器开发者DavidGoldman表示,此次收购传达出的最大信号表明,计划打造头戴式AR系统的公司,会把目光视为通用接口。

(实习编译:何鎏审稿:刘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汪小菲谈两岸问题 网友:大 S 会尴尬吗? [快讯]

6月27日,恰逢汪小菲生日,他借着微博在发许愿祝福的同时,谈到希望两岸幸福,但言辞有些激烈。对于这件事,台湾媒体进行了报道,对岸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隔日,他还发表名为"我是一个北京人,是台湾女婿,更是一个

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渲染图又来了 [快讯]

中关村在线消息:29日上午,外媒BGR从可信渠道再次独家获得了GalaxyNote8的接近零售版草图。从此次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GalaxyNote8将装备6.3英寸SuperAMOLED屏幕,采用18.5:9屏幕比。机身正面延续S8全面屏的设计,

阿里巴巴大举进入通讯领域,下一个风口? [快讯]

6月28日,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阿里即将收购中兴通讯的软件子公司中兴软创。为了这项看似与电商关联不大的业务,阿里将预计将花费20亿至30亿元人民币的高昂价格。从阿里通信拿到虚拟运营商牌照到2017年天猫517"通信狂欢

华为否认 3 亿在日建新厂 : 只是实验室 [快讯]

今天(6月29日)上午,国内媒体援引日本经济新闻称,华为向日本投资50亿日元(约3亿人民币)建厂,准备在年内开始生产通讯设备,而且可能追加投资。但是,据每日经济新闻今天下午最新消息,华为否认了在日本建厂的传

警惕!日本的今天可能就是我们的明天! [快讯]

日本的低欲望社会现象在中国已经开始萌芽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愿意生孩子,甚至连婚都不愿意结。不知何时开始,单身族越来越多,截止2015年,中国单身人群已超2亿,占中国总人口比例的七分之一。相比以往因为男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