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的便民桥倒塌了 但是责任不能倒塌 [生活]
2017-06-29 18:07:5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修的便民桥倒塌了 但是责任不能倒塌 [生活]

新修的慈善便民桥在拆掉支撑桥的土方后2小时轰然垮塌!6月26日,丹凤县资峪沟村这起事故让群众不得不怀疑桥是豆腐渣工程。

刚建好的便民桥支撑桥的土方清理后两小时突然倒塌了,还好只是乡间便民桥,如果是处于地方重要的交通要道上的桥梁,车辆行人来来往往,会出现什么严重的后果呢?是一般人估计不到的。

便民桥塌了看似是意外,事实上还真不是意外,虽说在桥的修建中有村民进行监督了,但是村民的话语权却在监管工作中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特别是施工方在明知道建桥要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还在修建过程中偷工减料,并且还使用次的材料进行修建,面对村民的监管忠告无视之,让建成的桥成了为豆腐渣工程,真正是可恨。

事件出现,仅仅谴责施工方是不够的,此桥既然是政府财政投资,地方政府和上级政府部门都有监管的责任,而如今在施工过程中,两级政府部门都没有做到,尤其是县慈善协会在此项工作中扮演了一个很不光彩的角色,对于这样的工程就应该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结果没有招标,而是直接将工程承包给某一个根本没有什么资质只是靠挂某一个建筑公司的工程队去干,在事件出现后还推诿此次工程倒塌是纯属意外事件,同时还说自己没有监管的责任,真是在此项工作中没有一点负责的态度。

便民桥修建出事了,都推卸责任,倒霉的呢,只能是县财政还有广大百姓了,他们对建桥寄予了很高的厚望,尤其还存在村民个人集资行为,如今桥眼巴巴修上了,自己出行方便了,雨季也不会出现危险,结果还没有让自己高兴起来,桥就倒塌了,真正让广大百姓失望,难道说一座小小的便民桥就给当地政府部门出了一个大难题吗?

便民桥才修上不久就倒塌了,这事不能不清不白,必须要追究相关人员的相关责任,该谁负责必须要将责任承担起来,坚决不能让桥倒塌了,其责任也没有了。最后希望当地政府部门对事件出现予以重视,对相关问题进行彻查,对桥进行二次维修,坚决要让便民桥修出地方政府服务百姓的责任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 酷骑单车押金是多少钱? [生活]

说起共享单车,大家肯定都会想到摩拜、Bluegogo、酷骑单车等等,自从去年晚些时候开始,这类新兴产物就出现在了深圳的各个街头上。那么,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酷骑单车退押金可靠吗?酷骑单

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 男士钱包一般价位是多少 [生活]

相对于女性喜欢各种各样的包包来说,男性可能就只对钱包兴趣比较浓。很多人都将钱包作为了身份的象征,所以在选购时通常都会先了解一下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从而再做出选择。加上男性换钱包可能不像女性换包包的频率

校园贷的P2P在转型 暂停P2P开展业务 [生活]

有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去年底,大约有170多家机构发放了100多亿的校园贷,其中P2P有100家左右。去年互联网金融整治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约有65家P2P退出了校园贷市场,有些做校园贷的P2P也在转型。“陷入高利贷”、“

便民桥刚建好就出现垮塌 岂是意外之祸 [生活]

新修的慈善便民桥在拆掉支撑桥的土方后2小时轰然垮塌!6月26日,丹凤县资峪沟村这起事故让群众不得不怀疑桥是豆腐渣工程。便民桥刚建好就垮塌对于便民桥建好后两小时就垮塌的原因,承建方将其归结于“意外”。前段时间

厨余垃圾当天必须扔 [生活]

有人做过统计,一个人每天会制造1公斤左右的厨余垃圾。若不及时清理,它很可能是威胁健康的病菌源头。厨余垃圾主要指剩菜、剩饭、果皮、蛋壳、茶渣、肉骨头等。有实验测试发现,厨余垃圾中水分含量高达74%,极易发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