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年首对龙凤胎大熊猫诞生 [快讯]
2017-06-29 20:18:0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成都今年首对龙凤胎大熊猫诞生 [快讯]

新华社成都6月28日电(记者杨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8日披露,基地的大熊猫于27日深夜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幼仔。这是今年在成都诞生的首对龙凤胎大熊猫宝宝。

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今年6岁的"成大"分别于27日晚22时57分和23时35分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大仔初生体重128.2克,雌性;小仔出生体重160.2克,雄性。目前,母亲和幼仔各项指标良好。

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成大"于6月5日开始出现减食反应,每天吃少许竹笋,不吃苹果,但减食过程中一直吃窝窝头。27日,"成大"白天走动频繁,不吃窝窝头,并于18时14分破羊水。两幼仔出生后,声音洪亮,身体健康。"成大"母性极好,会带仔,现两幼仔都能在妈妈处吃到奶水。

大熊猫"成大"谱系号824;是雌性大熊猫"成绩"于2011年8月24日产下的一对龙凤胎里的姐姐,弟弟是大熊猫"六一"。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位“带母上学”的残疾学生,清华给他安排了两室一厅宿舍 [快讯]

甘肃定西,残疾学生魏祥以648分的成绩被清华录取,因生活不能自理,他写信求助,希望能带着母亲求学。据中青网29日报道,清华最终给魏祥母子安排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套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今天中午,清华大学甘肃校友

中兴通讯成功举办 2017 大视频全球高峰论坛 [快讯]

6月29日,中兴通讯举办的"网络与运营重构"——2017大视频全球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论坛围绕"网络与运营重构"深入探讨了视频领域技术、业务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大视频业务的最佳实践。本次论坛获得了来自中国

中国银行都柏林分行开业 [快讯]

新华社伦敦6月29日电(记者邓茜)中国银行都柏林分行日前开业,成为首家进入爱尔兰的中资商业银行。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和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共同为都柏林分行开业揭幕。利奥·瓦

业主违规装修被投诉 物管上门检查不慎坠楼身亡 [快讯]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衢州的袁先生开始违规装修的时候,一定不曾想过,自己装修新房,会闹出人命。几年前,袁先生买下了两套顶楼大户型房。房子到手后,袁先生就开始动手打造他理想中的江景豪宅。没想到,他装修动静太大

河北贫困山村的产业脱贫之路 [快讯]

前擦岭村村民康丽梅正在运送从养鸡场收集的鸡蛋。崔涛摄中新网秦皇岛6月29日电(肖光明崔涛张帆)"土路变成水泥路,村里还建起了蛋鸡养殖场和光伏发电站。"在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娄杖子镇前擦岭村村民康丽梅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