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因犯人太少而关门 揭秘世上最美监狱 [生活]
2017-07-10 17:12:4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监狱因犯人太少而关门 揭秘世上最美监狱 [生活]

瑞典监狱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人性化和设施条件最好的监狱,囚犯可以享受优越的生活条件和高度的自由。

瑞典监狱犯人

监狱里囚犯住的是单间配套,有空调热水电视网络,还可以邀请亲友来探监,并可以一起居住,但时间不能超过一周。囚犯也可以申请假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回监狱即可。

监狱伙食

由于近年来在瑞典监狱服刑的人数越来越少,监狱里的狱警人数已经超过了服刑的囚犯,比例相当于5个狱警看一个犯人。

监狱宿舍

尽管犯罪率并没有下降,但在2012年到2016年间,瑞典监狱服刑人员的数量却下降了6%,目前仅有约3000人。因此,瑞典政府已经连续关闭了4间监狱。

瑞典监狱在世界都有良好声誉,甚至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都想转移到瑞典监狱等待审判。瑞典监狱管理部门负责人欧博格对服刑人员数量下降表示乐观,他指出这是因为瑞典投入在教育改造和预防再犯罪方面的努力产生了作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荷兰百年监狱因犯人太少关门 改成娱乐场 [生活]

在荷兰布雷达,有着130多年历史的Boschpoort监狱,日前因为犯人太少而关闭,被改造成了办公室和娱乐场所。荷兰百年监狱图片Boschpoort监狱的牢房是一个巨大的圆形穹顶式建筑,非常气派。荷兰百年监狱图片在里面说话可

揭秘澳维州最新监狱 [生活]

澳大利亚维州的最新监狱将于今年年底在墨尔本西区Ravenhall开放。届时,这里将容纳1000名男性罪犯。澳媒获准参观了这座安全性中等的监狱。报道称,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张灰色的单人床,这张床就放在一间只有8.8平米的

金钱豹关门乱局:高管集体失踪 收银员连买几个LV

实时热点 该门店负责人称,有的门店收银人员私下办理金钱豹的优惠充值卡,可以拿现金套现,每笔消费就能赚取动辄10-20%的差额。此外,更有些门店自助餐负责人直接把...金钱豹关门背后乱局:高管集体玩失踪,收银员连买几

金钱豹关门乱局:高管集体玩失踪 [生活]

金钱豹关门乱局,曾经被誉为高端自助餐标杆的金钱豹,如今在北京的最后一家门店已经贴上了“内部调整暂停营业”八个大字。昔日高端、奢侈、品味的佼佼者,如今已经全线关门歇业。不仅如此,金钱豹还被爆高管集体玩失

夫妇进监狱三年后申请了37亿国家赔偿

实时热点 今年5月,正在监狱中服刑的辽宁本溪人袁诚家和他刑满释放的妻子谢艳敏,申请了总金额超过37亿元的国家赔偿。2014年,袁诚家和谢艳敏因涉嫌犯罪分别获刑20年...(原标题:一对夫妇获刑3年后 申请37亿国家赔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