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欠13万话费 [生活]
2017-07-10 17:16:2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莫名欠13万话费 [生活]

莫名欠13万话费

莫名欠13万话费,10分钟辗转欧亚两个国家欠下巨额漫游话费真相曝光。手机是我们平时都会用到的通讯工具。说到打电话,就会涉及到话费的问题。有的人每个月话费几十元,也有多的每个月几百元。近日,日照的肖先生被自己的手机话费吓了一跳,他的联通手机欠下了一笔巨额话费,累计13多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日照东港区河山镇肖先生告诉记者:“发现手机停机了,到了晚上就找到王会计帮我充了100元钱的话费,结果到第二天还是停机。”

肖先生的同事王志朋表示,当时他联系了客服,想了解一下充值的话费有没有到账,结果显示肖先生的手机号截止到6月份的欠费,总共13万余元。肖先生说:“一般一个月也就十几块钱,除了固定费用就是接电话,很少往外打电话。现在一下听到欠费13多万,当时我直接吓懵了。”

记者注意到,肖先生使用的是一款老年手机,通过查询,截至6月21号之前,他的通话记录均为本地通话,短信只有8条,但其中一条6月16日的短信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这是一条开通国际漫游的通知,而肖先生却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肖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查询,漫游显示我16日去了乌克兰,19日又到了哈萨克斯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年轻人不过性生活 [生活]

日前有报道称,越来越多日本年轻人从来没有过性生活,不想谈恋爱也不期待结婚,让日本政府为他们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着实令人震惊!日年轻人不过性生活,到底是为什么呢?日年轻人不过性生活说到日本,相信很多人脑

莫名欠13万话费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日照男子莫名欠13万元话费10分钟辗转两个国家齐鲁网日照7月9日讯手机是我们平时都会用到的通讯工具。说到打电话,就会涉及到话费的问题。有的人...男子莫名欠13万元话费这13万的天价话费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羽是怎么死的 关羽死亡背后真相揭秘(图) [生活]

你知道关羽是怎么死的吗?三国演义当中,关于关羽之死,写的甚为详细,他是被吴国军队困在麦城,战败而死。而且传言关羽关二爷化为厉鬼,向吕蒙索命,所以吕蒙在三日之后,暴毙而死。不过这到底是真是假呢?关羽死后

男子因吃醋20年不和妻子说话 [生活]

男人如果打翻了醋坛子会怎样?今天要说的这个日本男人堪称是“醋神”,因为吃醋于妻子对孩子的关爱,他20年不和妻子说话!而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仍然住在一起,还生下了三个孩子!看来日本男人小心眼的传闻倒不是瞎传

姚明吸毒是真的吗 真相揭秘姚明吸毒被抓是谣言 [生活]

很多人都在问,姚明吸毒是真的吗?看完下文,就知道真相了!7月6日下午,一段有关“姚明吸毒被抓”的短视频,在微博与微信等互联网平台疯狂传播。后经调查,视频拍摄的是姚明观看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绵竹赛区的两场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