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作梗?恒大拒卖保利尼奥因皇马 [生活]
2017-07-11 18:02: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暗中作梗?恒大拒卖保利尼奥因皇马 [生活]

这个夏天,关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巴萨的转会传闻堪称是中超最大的一出肥皂剧。虽然保利尼奥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示好巴萨。然而就在昨天,恒大主席许家印却在全队的动员大会上,彻底断了巴萨今夏挖人的念想。

在会上,许家印表示:作为恒大球员,能获得巴萨这么高水平的俱乐部的关注是球队的荣幸,但是因为现在恒大正处在多线作战的争冠关键时刻,因此在这个夏天放人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许主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只有在冬季转会,恒大才会考虑放行保利尼奥去巴萨。如此一来,巴萨今夏挖角的梦想基本已经正式破灭。

或许是挖角失败的挫败感让西班牙著名媒体、素有巴萨喉舌之称的《世界体育报》非常不服气,他们在报道中称:恒大老板许家印之所以拒绝将保利尼奥卖给巴萨是因为他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深厚的私人交情作梗!

在文章中,世界体育报这样写道:虽然皇马对于保利尼奥并不感兴趣,但是弗洛伦蒂诺与许家印的深厚交情显然已经成为巴萨收购保利尼奥一个潜在的障碍。

众所周知,皇马和恒大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多年,两队不仅曾在2011年夏天踢过友谊赛,还曾一起合作在中国的清远办了足球学校。

《世界体育报》直言不讳的指出,正是因为恒大高层考虑到和皇马的亲密关系,因此就不难理解他们会顾及战略伙伴的态度,而竭尽全力阻拦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了。

此外这家西班牙媒体还列出了一个证据。那就是在广州恒大的官方网站上,赫然标注着皇马的官网入口,而除了皇马官网的入口之外,还有另外两支和恒大有战略合作的欧洲豪门AC米兰和拜仁官网的入口。

看到西班牙媒体如此极思细恐的推断,许多中国球迷不禁纷纷吐槽道:皇马这也能中枪?!;西班牙媒体越来越无理取闹了!:原来皇马才是最后的黑手,一定是本泽马的锅!;看来巴萨眼里真的只有皇马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赵雅芝遭家暴事件真相 丑闻背后的真相令人震惊 [生活]

赵雅芝,不老传说,六十多岁的年龄却拥有着三十几岁的容颜,多少人羡慕妒忌啊。日前,有媒体爆料赵雅芝在出席某次活动时腿部惊现疤痕,并由此展开大篇幅的联想与推测称“赵雅芝因偷情遭遇家暴”,该传闻在网络上引发

最美小三泓苡沫 泓苡沫被曝整容黑历史遭扒 [生活]

泓苡沫因为一段被原配暴打的视频走红,高颜值被称为“最美小三”。泓苡沫当小三去破坏别人的家庭,被原配当街辱骂暴打。这名小三因为颜值十分高,被网友称为最美小三泓苡沫,随后她的个人资料遭到网友热搜。泓苡沫成

"网红"假减肥药被查:号称每粒减6斤 [生活]

(原标题:广州天河警方查获“网红”假减肥药,成分可致死!)南都讯“快速溶脂,一粒见效,每粒减重2—6斤,无效退款……”近日,广州天河警方端掉一个销售非法减肥药的窝点,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扣一批非法美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 恋情曝光两人亲密激吻 [生活]

近段时间娱乐圈最火的CP非迪丽热巴和鹿晗莫属了,热巴和鹿晗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虽然综艺真人秀《跑男》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们还是圈了无数粉丝。有消息说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在录制《跑男》时,他们两个

男子用320万的房子寻猫 寻猫得豪宅一切都是炒作 [生活]

男子用320万的房子寻猫这土豪也太任性了吧!看到这则寻猫启事是不是有点心动也加入寻猫行列?如果找到猫品园的一套市值近320万的住宅就是他的。不过很多人也对这则寻猫启事持怀疑态度。见过寻猫的,没见过这么大手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