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穿抹胸大秀香肩 短发造型露出锁骨十分迷人 [生活]
2017-07-12 00:29: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佟丽娅穿抹胸大秀香肩 短发造型露出锁骨十分迷人 [生活]

前不久佟丽娅剪短头发后,更有一番女人味显露出来。近日短发造型的佟丽娅穿上了黑色抹胸长裤,亮相北京明星出席品牌活动,整个人看上去干练又不失性感,真的是美极了。然而她的肤色红润,好像有什么好事发生那样,穿抹胸大秀香肩,露出锁骨十分迷人。

佟丽娅短发俏丽

虽然说当天佟丽娅出席活动时,身穿一件黑色抹胸上衣和宽松西裤,跟以前着装有所不同,露出香肩锁骨十分迷人,微微一笑,气质开挂,秒变仙女攻,惊人容貌撩人心弦吸粉无数。如今都30多岁的佟丽娅生娃之后不见老态,颜值依然高,身材更是没的说。

佟丽娅出席活动

2017年7月10日,北京,佟丽娅、黄景瑜、张碧晨等明星出席品牌活动。佟丽娅再次以短发造型亮相,露出香肩,十分迷人,而且身材也比之前消瘦不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佟丽娅短发亮相 [热点]

实时热点昨日,佟丽娅出席了由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活动,一身黑色抹胸搭配阔腿裤...昨日,佟丽娅出席了由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活动,一身黑色抹胸搭配阔腿裤。活动现场,...组图:佟丽娅短发亮相甜美与帅气并存竟有些撞脸娜扎,新浪

古力娜扎又剪短发,简直美到辣眼睛 [生活]

网友大赞古力娜札短发再进化“五官好看才能这样驾驭”,“真的什么发型都能撑起来”!古力娜扎古力娜扎古力娜扎古力娜扎古力娜扎以下为网友评论:网友“手机用户61689032185”:丑人多作怪网友“helenqi156227588”:

娜扎再剪小男孩短发 [生活]

娜扎同学,之前一言不合从长发剪成了短发。长发的娜扎虽说也是美但就是不如短发更活泼长发是优雅和仙气的剪短之后更有活力,更有范儿也更加有辨识度了然后就开始越剪越短的步伐...娜扎长着一对招风耳,短发加上招风耳

娜扎再剪短发 [热点]

实时热点据台湾媒体7月7日报道,古力娜扎拥有精致五官以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过去曾以长发示人,但是自从2014年将头发剪短后,就一直维持着俐落的耳下短发造型...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力娜扎拥有精致五官以及一双水汪汪

林允“下衣失踪”秀雪白美腿 露香肩频撩发 [快讯]

29日,"美人鱼"林允现身首都机场。林允身穿绿白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超短裤,秀肩又秀腿十分性感迷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