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律师否认向特朗普团队提供希拉里情报 [生活]
2017-07-12 09:07:2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俄罗斯律师否认向特朗普团队提供希拉里情报 [生活]

(原标题:俄罗斯律师否认向特朗普团队提供希拉里情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1日电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11日表示,去年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会面时,没有提供任何不利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同时,她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任何关联。

维塞里尼茨卡娅当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节目专访时表示,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于去年6月会面,会面时在场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和特朗普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我从未有过任何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不利或敏感情报。我也从未打算获得这样的情报。”

维塞里尼茨卡娅说,很有可能他们非常渴望获得不利于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以至于他们只愿意听想听到的内容。”

《纽约时报》9日援引三名白宫顾问的话报道说,小特朗普去年6月9日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会见了一名与俄罗斯政府有关联的俄罗斯律师。另一篇《纽约时报》报道称,小特朗普曾被告知,会见维塞里尼茨卡娅事关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获胜。

小特朗普在致《纽约时报》的声明中,承认曾与维塞里尼茨卡娅进行了简短会面,表示会面主要探讨了美国家庭收养俄罗斯儿童的相关问题。随后,他又在社交媒体上说,与维塞里尼茨卡娅会面时听取了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但没有获得实质性内容。

俄罗斯方面10日发表声明说,俄政府不了解这次会面,也不清楚这名律师是谁。特朗普律师团队也声明,特朗普对长子会见俄罗斯律师不知情,也没有参与会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何不审问嫌犯章莹颖下落?律师:在美国无人能强迫 [生活]

(原标题:“章莹颖案”出现疑似新线索但其下落仍不明为啥不审嫌犯?)随着越来越多围绕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遭绑架案的事实浮出水面,关心章莹颖的人们也发出了越来越多的疑问。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既然嫌疑人

特朗普力挺女儿代父开会 [生活]

特朗普力挺女儿代父开会,早前还表示自己“我尽量不沾上政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伊万卡8日却因干政被推到风口浪尖。随同父亲到德国出席G20峰会的她,在特朗普短暂离开会场期间,坐在了属于美国总统的位子上。尽

不能审嫌犯获取章莹颖下落?律师回应

实时热点 既然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已经落网,为什么不能对他加以审问,获取章莹颖的下落呢?... 既然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已经落网,为什么不能对他加以审问,获取章莹颖的...为何不能审问嫌犯获取章莹颖下落?律师回应 律师王

人类寿命上限真是115岁? [生活]

据报道,美国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遗传学家扬·维吉领导的研究小组一篇声称人类自然寿命的上限是115岁的文章,齐刷刷地遭到了5个来自德国、丹麦、荷兰、英国、加拿大的研究团队的质疑。这5篇质疑文在《自然》期刊上在线

章莹颖案嫌犯律师身兼香槟副市长 [生活]

律师汤姆.布鲁诺(右)8日表示,他努力为委托人辩护,但不具备改变事实的魔法,左为另一位担任克利斯汀森辩护律师艾文斯,他是汤姆的儿子。(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摄)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绑架中国女学者章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