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长子回应会晤俄律师 [生活]
2017-07-12 12:23:3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朗普长子回应会晤俄律师 [生活]

特朗普长子回应会晤俄律师,日前特朗普的“通俄门”再度爆出新猛料,在女婿遭爆料被卷入其中之后,特朗普的大儿子日前竟然主动跳入了这一漩涡,自称在竞选期间和俄罗斯一名律师会面,引发轩然大波。面对越来越不可控制的局面,他如今又公开双方的邮件企图自证清白,但结果却不容乐观……

美国媒体日前曝出特朗普的长子为获得希拉里的“黑材料”而与俄罗斯一名律师会面的消息后,小特朗普最近成了关注的焦点。在被曝料后,小唐纳德9日发表声明,承认在2016年6月9日会晤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尔尼茨卡雅,对方声称可提供不利于其父当时的大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参与会晤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及特朗普当时的竞选主席马纳福特。

随后该事件不断发酵,小特朗普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有多数美国主流媒体认为此事将使人更加怀疑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共谋”。目前已有两家监督机构指控小唐纳德可能违反选举法。面对越来越不可控的局面,当地时间11日晚,特朗普的长子首次通过电视媒体就此事作出回应。

对于此次会面,小特朗普在接受该电视台一档节目采访时表示,他可能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不过,他认为那次会面“没什么”。“要不是你提起,我早想不起来发生过这个事了。那20分钟的会面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小特朗普说。

除了露面亲口澄清外,小唐纳德11日还公开了他和这次会面的中间人、英国音乐公关罗布·戈德斯通的邮件对话。戈德斯通在2016年6月3日写给他的一封邮件中称,一名“俄罗斯皇家检察官”在与小唐纳德的朋友埃明及其父阿拉斯的会面中,提出能够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一些官方文件和信息,可以用来控告希拉里及其与俄罗斯的交易,这对他的父亲特朗普将非常有用。

戈德斯通还在信中写道,这显然是非常高级别和敏感的信息,也是俄罗斯政府对特朗普先生的部分支持。他说,我也可以把这个信息传给你父亲,但因为它特别敏感,所以我想还是先传给你。小唐纳德在11日同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他公布这些电子邮件往来是为了让整个事件完全透明。

不过,小特朗普随后发表多份声明,称自己是“被忽悠”才参加了会面,这名律师所说的“有助特朗普竞选”只是幌子,实际上并没有提供有意义的信息。他说,维塞尔尼茨卡雅的真实意图是想谈论《马格尼茨基法案》及俄罗斯禁止美国人收养俄罗斯孤儿一事,所谓提供有利其父竞选的情报只是个借口。

但戈德斯通在其中一封邮件中称,俄罗斯愿意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提供一些官方文件的信息,这能抹黑希拉里,从而帮助特朗普。小特朗普则回复称,“如果你说的是这个,我喜欢。”如此的说法,成为不少媒体关注和攻击的对象,共和党参议员就认为,应当将此事作为涉俄调查的一部分。为此,小唐纳德11日已经聘请了一名律师,代表他参与有关俄罗斯的调查。

与此同时,当事的这名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10日也首次通过美国媒体发声,称她不是这次会面的发起人,不掌握希拉里的“黑材料”,与克里姆林宫没有关联。维塞里尼茨卡娅说不清楚为何小特朗普认为她将提供“黑材料”,“很可能他们正在搜寻这样的情报,他们太想得到这种情报了”。

对于儿子公开邮件的行为,特朗普当天称赞小特朗普是“高素质的人”,并为他喝采。对其长子与俄罗斯律师会晤一事,特朗普的律师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也并未参加此次会晤。此前,俄罗斯政府也否认了与这名律师有关联,俄方称不了解这次会面情况,也不清楚这名律师是谁。又是一笔糊涂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朗普儿子公开涉俄邮件 被赞高素质

实时热点 目前,穆勒的发言人和小特朗普的代理人都没有针对此事发声,而白宫记者会上,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特朗普总统称赞小特朗普为“高素质的人”,对他公开邮件的...央视网消息: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

特朗普长子成通俄门主角 获希拉里黑料

实时热点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加拿大特约记者 李勇 青木 陶短房 陈一 柳玉鹏】美国媒体有关总统特朗普卷入“通俄门”的指责声音再度加强,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长子成通俄门主角 获希拉里黑料 美国总统特朗

600辆违法车被淹成土车 如何赔偿引争议

实时热点 (原标题:长沙600辆违法车辆被洪水淹成“土车” 如何赔偿引争议) 7月9日,一组长沙停车场600余辆违法车被淹图片走红网络,原车主能否获得理赔引发讨论...7月9日,一组长沙停车场600余辆违法车被淹图片走红网

600辆违法车被洪水淹成"土车" [生活]

(原标题:长沙600辆违法车辆被洪水淹成“土车”如何赔偿引争议)7月9日,一组长沙停车场600余辆违法车被淹图片走红网络,原车主能否获得理赔引发讨论。图片显示,湖南洪水退去后,受淹停车场上的数百辆车,被泥土覆

坑爹!特朗普长子承认在美国大选期间会晤俄罗斯律师 [生活]

特朗普长子承认在美国大选期间会晤俄罗斯律师,就在特朗普“通俄门”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9日竟然承认,他在2016年6月曾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会晤。不仅如此,他还透露惊人猛料,30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