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 [生活]
2017-07-13 18:01:2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 [生活]

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

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蓝色钱江6.22火灾案”遇难者家属林生斌称,决定联合一些好友发起设立“潼臻一生”公益基金,致力于提升中国高层住宅防火减灾水平,促进家政服务业完善保姆的甄选管理机制等。

距离6月22日杭州保姆纵火案已经过去20多天,舆论慢慢平息,但是丧亲之痛的家庭依旧沉浸在痛苦中,讨回公道的道路依旧漫长而遥远,但是这次事件也再次让大众质疑如今家政公司服务制度不完善,保姆人品信息不健全。

保姆本来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而雇佣来的,但是谁料保姆却成了人身财产安全的一大威胁,如今还有很多家庭面对选择保姆而畏惧害怕,保姆过往经历无人知晓,很难保证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其实保姆虐童盗窃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屡屡发生但是屡禁不止,损失财产是小事但是人命关天,谁都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次重演,此次事件的男主人从幸福的五口之家到如今的孤单一人,实在让人怜惜。

曾经服装品牌的‘潼臻一生’变成了现今的公益基金。想必不再想有人再次经历这种丧亲之痛了吧。也希望林爸爸能够尽快走出痛苦当中坚强生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油气管网基本设施 [热事件]

7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印发《中长期油气管网规划》,提出到2025年,我国油气管网规模将达24万公里,全国省区市成品油、天然气主干管网全部连通,10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成品油管道基本接入,50万人口以上

补强游戏周边版图,罗技买下游戏耳机制造商Astro

Astro的A50游戏专用耳机,售价300美元。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stro 专门生产滑鼠及键盘等电脑周边设备的罗技(Logitech)在本周二(7/11)宣布买下游戏耳机制造商Astro△Gaming,可望扩大罗技在游戏

保姆看护失职致2岁男童水塘溺亡 [生活]

(原标题:保姆看护失职,致2岁男童跌入水塘溺亡,寻找连夜消失的保姆)经视大调查公号7月11日消息,上个月,杭州保姆纵火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而昨天,经视焦点又报道了长沙一位保姆掌掴一岁男童的事件,再次引发舆

疯保姆与雇主抢孩子 保姆患精神病疯狂抢人好可怕 [生活]

现在很多人因工作繁忙,就会雇佣保姆做家务或者照看孩子老人,但雇佣保姆出现一些问题经常会被曝光,近日网曝一疯保姆与雇主抢孩子,这下吓坏雇主了吧,那么家政公司的人难道不知道保姆有病吗?那么雇佣保姆要注意啥

保姆被拍到连扇男婴4耳光 [生活]

近段时间,“杭州保姆纵火案”的发生令网友对于保姆这个职业更加关注,日前,网上流传的一段“保姆被拍到连扇男婴4耳光”的视频,再次引发网友的怒火!视频中,一位保姆抱着哭喊的男婴,对男婴连扇4个耳光,之后还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