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生活]
2017-07-14 20:32: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生活]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4日电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一处巴勒斯坦难民营14日爆发冲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据伯利恒医疗部门介绍,以军士兵当天闯入这处难民营实施搜捕行动,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以军士兵在冲突中向巴勒斯坦人开枪,致3人受伤,其中一名21岁青年胸部中弹,不治身亡。

另据当地安全部门称,以军在此次行动中还逮捕了另外3名巴勒斯坦青年。

巴以冲突近来有所增加。耶路撒冷老城6月16日晚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另有数人受伤,3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均被以警方打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士兵效忠伊斯兰国 [热点]

实时热点一名曾在伊拉克、阿富汗服役的美国现役士兵10日在夏威夷出庭受审。他思想极端,宣誓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监视一年,以“钓鱼...据新华社电一名曾在伊拉克、阿富汗服役的美国现役士兵

在台夺冠观众离场 台湾青年做的事让人感到寒心 [生活]

毋庸置疑,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在台湾却有许多青年伴有不一样的想法,甚至他们会故意羞辱中国内地的人,日前在台湾举办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中就可以充分体现出来。来自中国大陆的L

河南新密3名青年溺亡 打捞队挟尸要价9000元 [生活]

近日,微博网友发布信息称新密市岳村五星水库三人在水库边上摸虾滑入水中,不幸遇难。经记者了解,三名落水人员均为新密刘寨镇人。李兆亮,男,24岁;王伟涛,27岁;吕子洋,男,25岁,三人均已婚并育有子女。挟尸要

巴勒斯坦总统访华 [热点]

实时热点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将于7月17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应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将访华(来源:~)央视网消息: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将于7月17日至

美军一现役士兵在夏威夷被捕 [生活]

资料图:美军士兵据美国《纽约邮报》7月10日报道,官方表示,一名现役的美军士兵在夏威夷因涉嫌恐怖主义被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官方称,这名尚未确定身份的士兵因与“伊斯兰国”有联系而被捕。报道称,该士兵在位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