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4分钟摸4女 [生活]
2017-07-17 09:31: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色狼4分钟摸4女 [生活]

色狼4分钟摸4女,猥亵一族自称顶爷建群交流心得令人震惊。随着近期“地铁色狼”频繁被警方和网友曝光,这些生活在隐秘处的群体被推到前台,成为关注的焦点。他们存在于社会的各个阶层。在人潮汹涌的早晚高峰地铁里,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但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标签——“顶族”。

7月16日下午6时许,重案组37号在地铁东单站,从五号线换乘一号线的路途中,注意到一名男子不时碰触一位穿吊带裙女士的臀部。到了一号线,男子又贴近另一位正在等车的女士,趁其打电话不注意又碰了女士臀部。随后男子上了地铁,用手背再次蹭了第三名女士的臀部,随后又迅速从另一个门下车。

接着男子又上了对面列车,再次盯上第四名女士,用手背轻轻碰触女士臀部,女士回头但没有发现究竟是谁。男子跟随女士上了车,再次紧贴着女士。可能发现重案组37号探员一直注视,这名男子没有继续行动。

这名男子就是“顶族”的一员。他们出没于一些人多拥挤的地方,比如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或者商场等人群密集的场所,通过故意摩擦女性,甚至用性器官碰撞女性的身体,从而获得性快感。

他们其实是一群有摩擦癖的心理疾病患者。摩擦癖是一种性变态。

他们在百度贴吧或QQ都有自己的“组织”。QQ上存在着多个“顶族”群,这些群大多以“公交地铁”为关键词,归入在“兴趣爱好”或者“运动”的类别里。有的群需要付费才能入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偷作案身上纹满神佛:菩萨保佑 招财进宝 [生活]

近日,南京市秦淮警方发现辖区内多家超市和手机店遭人盗窃,经过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额头文有一只眼睛酷似“二郎神”的小伙,最终在泰州姜堰将嫌疑人缉拿归案。据嫌疑人交代,他在省内各大城市行窃,作案次数

中印边境对峙:新华社发警告 中印后续如何? [生活]

近期,中印边境对峙情况已经僵持了四周时间,印度仍然没有做出任何积极的表态,新华社在昨日向印度发文警告称,希望印度不要执迷不悟,尽快撤出越界边防部队,避免局势陷入更大的被动当中。面对印度方面咄咄逼人的举

20万捐款变两千 主办方:支票模型是给观众看的 [生活]

邯郸市涉县后池村居民因为义务上山修路,依靠双手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被誉为太行“新愚公”,其感人事迹备受社会关注。可新建成的新愚公希望小学近日却遭遇一桩咄咄怪事一家单位在捐助贫困学生爱心拍卖会上,当众将写

小偷胸口纹身十字架 自称信仰能战胜困难 [生活]

近日,亳州一家饭店被盗,一段监控视频显示,饭店收银台前出现一名光着脚丫的男子,随后将收银台内的钱财盗走。13日,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反扒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将识别度很高的胸口纹有十字架的男子抓获。之

20万捐款变两千 还有多少爱心支票只是演出道具 [生活]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后池村新愚公希望小学遭遇一桩咄咄怪事一家单位在捐助贫困学生书画艺术爱心拍卖会上,当众将写有20万元的现金支票模型送到校领导手中,事后却只给了2000元。有关人士称,“20万元现金支票”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