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裸聊被截裸照 4年间被敲诈60余万元 [生活]
2017-07-17 10:32:2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与裸聊被截裸照 4年间被敲诈60余万元 [生活]

海南省海口市一男子薛伟(化名)4年前结交一位“女网友”,后被其敲诈63.9万。警方审讯发现,所谓的女网友原来是个男的,他冒充女性与薛伟裸聊,截取裸照后,一人扮演“女网友”和“女网友”手下两个角色,对薛伟进行长达4年的敲诈。

色情

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遂以李琳犯敲诈勒索罪对其提起公诉。3月10日,海口市美兰区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李琳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一审判决后,李琳不服提起上诉。近日,海口市中级法院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一次裸聊被对方截取裸照

之前,薛伟在QQ上通过了一个性别为女的好友申请。对方自称“林菲菲”,24岁,浙江人,在海口开公司做生意。薛伟与“林菲菲”聊了几天后,“林菲菲”提出裸聊,薛伟答应了。“林菲菲”的电脑没有摄像头,薛伟没能见到其真容,却让“林菲菲”截图保存了他的裸照。这便成了薛伟噩梦的开始。

其实,“林菲菲”就是男子李琳。李琳出生于1986年,大专文化,是一名个体户。他使用“林菲菲”的名字与薛伟聊得火热。有一次薛伟出差,“林菲菲”还问薛伟给她带什么礼物。薛伟给“林菲菲”带了一盒巧克力。李琳以“林菲菲”男友的名义,从薛伟手中取了那盒巧克力。

10多天后,“林菲菲”再次提出裸聊,薛伟不同意。没想到,“林菲菲”一改之前的温柔可人,威胁薛伟称“我有你裸照,上次拿礼物的不是我男朋友,而是我的一名手下,我叫他去修理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迅离婚了吗 老公高圣远被曝去夜店偷吃 [生活]

42岁的周迅与老公高圣远结婚不到3年,一直被传没生外还劈腿,老公也是夜店偷吃,各种婚变流言来袭凶猛!令人怀疑周迅离婚了吗?据了解,高圣远在台湾拍戏,被传出遭封口禁聊周迅,并且某名亲近周迅一线女星爆料,确认

人民常说的狗官竟是这样由来的 狗官令人痛恨 [生活]

在我们看来,狗官是一个形容人不好的词语。古代的老百姓用“狗官”来形容只顾贪名逐利,不干好事的官吏,那么,这个“狗官”一词是从何而来呢?听说是以前做官的人,喜欢养狗,喜欢压制农民,所以才被称作“狗官”。

太危险!女子奔牛节遭性侵 两男子被撞至重伤 [生活]

西班牙奔牛节已于7月6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市开幕,但短短几天发生的种种事件让人不禁为潘普洛纳奔牛节的安全状况感到担忧。奔牛节年轻女性遭遇性侵据西班牙媒体报导,上周四,在潘普洛纳奔牛节的第一天凌晨三点钟,一

少妇白洁偷情被勒索 少妇白洁风骚美艳很诱惑 [生活]

你们认为白洁吗?少妇白洁偷情被勒索,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可耻吧!报道称,男子李某微信交友到女青年吴白洁后,两人成为情人关系。此后,李某用微信假冒自己的妻子,以受害人的身份敲诈勒索钱财,后从吴某的丈夫处得手

蒋勤勤被曝曾是陈建斌小三 夺爱陈建斌小三不是吴越 [生活]

惊人!蒋勤勤被曝曾是陈建斌小三,已成为夫妻的俩人是怎么看待这事呢?此前有传言说蒋勤勤涉足他人感情,并用“小三”这样的称呼指称,对此,其经纪公司发表律师声明称“已经构成对蒋勤勤女士侮辱和诽谤,涉嫌侵犯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