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驾驶“千年隼号” [生活]
2017-07-17 11:48: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体验驾驶“千年隼号” [生活]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迪士尼乐园正分别在佛州迪士尼世界和加州迪士尼乐园打造《星球大战》园区,均分别投资约10亿美元,将于2019年开幕。

据报道,于7月14日到16日在加州登场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迪士尼展出星战计划首个详尽模型,让星战迷抢先一饱眼福。

迪士尼表示,园区内将有由演员扮演的星战生物和角色,让游客置身其中。

据悉,游客可以享受两种独特体验,首先是让游客在卧底人物中,驾驶“千年隼号”。另外则是将游客带进第一军团和反抗势力的激战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中部豪雨致2人死亡4人失踪 [生活]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韩国包括忠清道在内的中部地区降下近300毫米豪雨,造成巨大损失。降雨量最多的地区为忠清北道清州,达290毫米,这是清州开始进行气象观测22年来的最高纪录。据清州气象观测

世界目前最大碳信息库加速全球化 [生活]

科技日报北京7月16日电《自然》杂志官网在近日的报道中,介绍了全球目前最大的放射性碳信息库—加拿大考古放射性碳数据库的最新进展。该数据库由加拿大负责维护,目前拥有来自70个国家的7万份放射性碳数据记录,管理

地下水砷铅超标 [生活]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向来以水质甘甜著称,弗林特水污染危机期间还慷慨捐助1.2万瓶饮用水。然而,本周一项调查显示,孟菲斯一座火电厂的地下水砷、铅含量超标。消息传出,当地民众哗然。美联社14日援引田纳西州环保部门

村委会酒店消费通过修路列支 [生活]

“张书记,交给你们初核的段家镇鲁阳村委会在某酒店消费的发票线索核查得怎么样了?”我拨通了段家镇纪委书记的电话。“核查了,没有入账,几名村干部都表示不知情……”张书记说道。该发票线索是县纪委联合县地税局

四川巴中一小轿车坠崖 [生活]

中新网成都7月17日电(苗志勇)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2017年7月16日21时许,巴州区化成镇蟒堂坝村5组干石坝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坠入路崖下,车上共5人(含驾驶员),4人死亡,1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