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发行10英镑肖像纸钞 [生活]
2017-07-17 12:58: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国将发行10英镑肖像纸钞 [生活]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017年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辞世200周年。英国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这位备受喜爱的女作家,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下周将发行绘有其肖像的10英镑纸钞。

报道称,英格兰银行下周将发行绘有简·奥斯汀肖像的10英镑纸钞。此外,英国年内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探访简·奥斯汀家乡汉普郡、举办有关她生平事迹的系列展览等。

著有《傲慢与偏见》、《艾玛》(Emma)以及《理智与情感》(SenseandSensibility)的简·奥斯汀,1817年7月18日以41岁之龄辞世。她的小说成功揉合罗曼史和社会残酷现状等元素,直至今日,仍让全球各地的书迷心有共鸣。她6部剖析19世纪乡绅生活的小说共已卖出数以百万本,而且多次改编成电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探访雅万高铁瓦利尼隧道建设现场 [生活]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举世瞩目的雅万高铁建设再次跨出坚实一步。15日,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瓦利尼隧道正式开工。施工现场,百余名中国与印尼建设者挥汗如雨,重型作业机械轰

一袋捐献血的“重生之旅”:7项试剂测试须全通过 [生活]

“我是O型血,抽我的!于是,鲜红的血液就输给了需要的人,人就救活了。”我们经常在影视剧里看到的场景,在现实生活中是不真实的。血液,从采集—离开血库—输入到患者体内,这是怎样一次重生之旅?连日来,云报集团

上半年中国GDP同比增长6.9% [生活]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我国GDP总量同比增长6.9%)今年上半年我国GDP总量为381490亿元,同比增长6.9%,其中二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比去年同期加快0.2个百分点。

是否独立于美国?关岛政治人物推动"自决公投" [生活]

(原标题:是否独立于美国?关岛政治人物推动“自决公投”)【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衍龙】太平洋岛屿关岛本周将庆祝自由日。台湾“中央社”7月16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该地的政治领袖称,该是时候决定关岛是否要维持作

外卖能上高铁!今天起这27个高铁站可微信点外卖 [生活]

【外卖能上高铁!今天起这27个高铁站可微信点外卖有你家乡吗?】吃货福音!外卖能上高铁了,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2017年7月17日起,乘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提前在铁路12306官方平台上用微信支付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