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分行现23亿惊天大骗局 [生活]
2017-07-17 13:59: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行分行现23亿惊天大骗局 [生活]

银行分行现23亿惊天大骗局

银行分行现23亿惊天大骗局,以假乱真剧情宛如大片内幕惊人。2017年7月5日上午9点半,济南市中院第五审判庭内,随着“叮铃、叮铃……”铁链拖地的一阵阵声响,四名面色凝重、身穿橙色坎肩的嫌犯被法警押着依次带入法庭。他们是这场23亿元惊天骗局的“导演”、“主演”。

作为这场惊天骗局的“导演”、“主演”,他们曾身穿银行工装、谎称自己是银行行长,大张旗鼓的到企业考察;曾溜进银行VIP室冒充工作人员;伪造了足以乱真的企业、银行全套的公章和印鉴,仿冒出23亿存单蒙骗存款单位。

他们精心设计的连环骗局洞穿了多家金融机构的安保体系,至今使其纠葛不断、诉讼缠身……

法庭上,身带镣铐的四个人从右至左,谢天负责找钱,他先是联系到广发银行北京分行3亿元资金;张承康以天津银行副行长的身份,寻找贷款企业——山东德州桦超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桦超化工”);崔世林负责伪造公章、印鉴;毕业不满一年的女大学生韩林林一人分饰二角,扮演天津银行与合众资管人员。

有了资金,有了企业,可桦超化工的经营和资产状况达不到贷款标准。这一骗局最为关键的是,如何让资金从“金主”进入到企业的账户,为中间人带来巨额的收益。于是,这四人联袂设计、上演了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骗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公路5车连撞 [热搜]

美公路5车连撞,其中有一货车满载鳗鱼倾泻而出,分泌的黏液中含有大量的黏胶和丝、非常坚韧,场面犹如异虫入侵的星际大片!美国俄勒冈州西部的一条公路上出现超诡异的景象,一辆满载鳗鱼的大货车因刹车不及意外翻覆、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内幕大揭秘 [生活]

近日,赵丽颖冯绍峰两人恋情曝光疑假戏真做。让网友再次想起当年冯绍峰与倪妮为什么分手?据说当年冯绍峰倪妮十分恩爱,而且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金童玉女,让人羡慕不已。那当年他们为什么分手呢?难道背后有什么原因

美媒称好莱坞大片在华不再吃香:观众越来越挑剔 [生活]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据北京研究公司艺恩咨询统计,今年进口电影票房增长了34%,达到23亿美元左右。比如派拉蒙的《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在北美首周末的票房是4500万美元,但在中国却高达1.2亿美元。但如果仔细看,

天津银行分行现23亿惊天连环骗局 [生活]

(原标题:“剧情宛如大片”:天津银行分行里的23亿惊天骗局)(图片来源:全景视觉)经济观察报2017年7月5日上午9点半,济南市中院第五审判庭内,随着“叮铃、叮铃……”铁链拖地的一阵阵声响,四名面色凝重、身穿橙

经典金融骗局有哪些 五大金融骗局你要知道 [生活]

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下不会长黄金。道理谁都明白,但是每个人都会有投机侥幸的心理。也因此,很多人都有过被骗的经历。其实世界上还有一些“登峰造极”的骗子,制造了一些著名的金融大骗局。那么,经典金融骗局有哪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