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前总统阿罗约当选菲中了解协会(APCU)主席 [生活]
2017-07-17 17:15:1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菲前总统阿罗约当选菲中了解协会(APCU)主席 [生活]

中新社马尼拉7月17日电(记者关向东)菲前总统阿罗约当选菲中了解协会(APCU)主席,她16日在致辞时强调必须促进菲律宾及中国之间的和谐关系。

菲中了解协会(APCU)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初,由阿罗约参与成立的菲中民间交往组织,该组织在菲中建交方面曾扮演重要的角色。

资料图:2011年5月,阿罗约(左二)出席众议院会议。中新社发张明摄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阿罗约在致辞中说:“我们国家的政治环境是真的需要促进菲律宾与中国的稳固及健康关系,从而促进人民之间的和平、和谐与繁荣,这是菲中了解协会的愿景。”

她表示:“我没有要求这个职位。但如果这将帮助恢复这个我以前帮助成立且曾经担当活跃角色的协会,我会毫不犹疑地接受。”

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阿罗约认为菲中了解协会恢复活动是及时的,可以提升菲律宾及中国之间的和谐及和平。

阿罗约表示,菲中了解协会在不久之后便能够展开菲中交流计划,包括讲座、文化和商业活动等;并利用其影响力,促进菲中两国之间的合作与团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位列2016年对阿拉伯国家投资榜首 [生活]

据阿联酋通讯社7月11日报道,总部位于科威特的阿拉伯投资和出口信贷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是阿拉伯地区最主要的投资者,2016年投资总额达295亿美元,占比高达31.9%。该报告研究成果主要基于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

斯洛伐克吹起“丝路风” [生活]

新华社发安德烈·克里赞摄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7月17日电竹竿顶端的瓷盘晃动旋转,似迎风而立的荷叶,又若飞舞的彩蝶。伴随着中国杂技团演员们高难度的转碟表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由中国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筑梦

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犯高承勇明日受审 [生活]

(原标题: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犯高承勇明日受审被控四宗罪)今天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被告人高承勇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的相关情况向社会进行了说明

阿巴斯——巴勒斯坦建国梦的引路人 [生活]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6日电阿巴斯——巴勒斯坦建国梦的引路人新华社记者赵悦杨媛媛他,82岁,满头银发,慈祥谦逊。他曾沦落为难民远走他乡,参加过残酷的战争;他是巴勒斯坦前领导人和“民族之魂”阿拉法特的“左

清华教授喊停女儿奥数 [生活]

清华教授喊停女儿奥数清华教授喊停女儿奥数难住清华教授奥数教育普及引人深思!近几年奥数屡禁不止,赢在起跑线,数学竞赛的普及让奥数成为中小学智商进阶区的必要手段,近日清华教授喊停女儿奥数的新闻,再次让家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