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白到发光 拼色长裙略显老气 [生活]
2017-07-19 23:30:2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范冰冰现身白到发光 拼色长裙略显老气 [生活]

女神现身范冰冰现身白到发光,拼色长裙略显老气。近日,范冰冰现身一商场的活动,再现御姐风范。谈了恋爱的范冰冰小女人了不少,常常公开发狗粮。范冰冰的高颜值不是说说而已,人群中惹眼度最高了,一下子就看出来了,简直是白到发光。不得不说范冰冰颜值真的好高啊,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见她,真是令人羡慕。

范冰冰照片

范爷的白皮肤真是令人羡慕,不过范爷曾经被爆出一年敷1000张面膜,如此注重保养皮肤白嫩当然是正常的啦。平时除了敷面膜外,还要注意补水,当然最重要的是在现在的天气,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除了涂防晒霜记得要打伞,虽然做了这些后没有范冰冰那么白,还是对我们这些黑皮还是有作用的。

范冰冰敷面膜照片

范冰冰出席某活动,在商场内引发不少路人围观拍照,身边还有多个黑衣保镖一路护送。在现场,范冰冰一袭拼色长裙亮相,不仅颜值、身高都很高,而且还是一如既往的白,在人群中很是显目。不少网友甚至用“白到发光”来形容范冰冰。

穿拼色长裙显老

不是有颜就可以这么任性,冰冰这身造型确实有点显老,直呼“我奶奶都不穿这花色。”。有的网友吐槽到,看着都想40多岁的人。不过,范冰冰皮肤是真的白,至于“白到发光”却似乎有些夸张了。

不过范冰冰也曾有被抓包的时候,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两条大腿出现肤差,显然是一条没有抹粉;从而出现了著名的“色差腿”。因此冰冰虽然白,但不至于白到发光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掩护孩子乘机逃票 家长惨遭全部乘客鄙视 [生活]

错误的教导,家长掩护孩子乘机逃票,真的为这个孩子未来担忧!昨日有网友爆料,因航班上有旅客逃票,“四个人买了三张票,大人掩护没票的小孩溜进机场”,本可准点起飞的飞机,不得不在起飞前让全体乘客下飞机重新安

张翰点赞郑爽微博 遭网友们质疑难忘旧爱 [生活]

前些日子,郑爽与替身妍妍一同前去吃火锅的事情还没降下热度,就有前任张翰点赞郑爽吃火锅的微博,引来各种热议。张翰点赞郑爽微博是怎么回事,分手多年后一直被郑爽粉丝骂成渣男的张翰,此次点赞郑爽吃火锅,是为了

曝姚明有意收购火箭 或与穆大叔组团收购成为火箭老板 [生活]

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火箭的决定引起了NBA的震动,更何况火箭队刚刚在休赛期引进了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并且和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完成了续约。外媒曝姚明有意收购火箭,姚老板真要当火箭队的老板?前火箭队成员姚明曝

李冰冰被翻译抢镜 女翻译双乳呼之欲出特别抢镜 [生活]

女神李冰冰作为大腕明星,受到媒体的关注极高,但在大胸美女面前,也是会被抢镜的。日前,范冰冰出席某活动,在活动现场,李冰冰被翻译抢镜,女翻译在低头聊天时,白皙的丰满双乳瞬间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网友调侃

贾跃亭在美豪宅成办公地 [生活]

(原标题:贾跃亭洛杉矶豪宅成办公场所律师称此举违法可判坐牢)被曝光的贾跃亭在洛杉矶拥有的豪华别墅之一。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侨报》7月17日报道,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近期被爆在洛杉矶拥有数栋豪华别墅,乐视汽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