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生整容热 [生活]
2017-07-21 18:29: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暑期学生整容热 [生活]

暑期学生整容热网红脸不再热个性化定制更为欢迎。现在整容早就已经不是什么需要遮掩的事情了,暑期到来对于很多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来说,趁着有时间来给自己外形加个分,于是这个假期清单中,“割双眼皮”、“隆鼻”、“瘦脸”等最常见。记者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了解到,暑假后时代,医学美容手术量增加了46%,预约也一个月后。

暑期学生整容热网红脸不再热个性化定制更为欢迎

这股子整容风潮开始彻底席卷95后,且学生群体占到了六成以上,但18岁以下必须经家长签字同意方可手术。17日早上5点,18岁戴着眼镜单眼皮可爱的小姑娘,再过两个月就将正式开启大学生活。暑假特意从老家沈阳专门来到在北京工作的姐姐家,提前完成一个巨大计划。6点就出发,前往“八大处整形医院”之一的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春节期间萌发了,“割双眼皮”的想法。之后陆续搜集了关于有关双眼皮的信息,高考结束后,跟父母提及想法,得到支持。

暑期学生整容热网红脸不再热个性化定制更为欢迎

7点30分来到医院挂号,选择面颈部整容中心主任、知名专家王佳琦。9点50左右进了诊室,对面两位大夫,于是开始直奔主题。跟大夫讨论理想的眼形,还顺带提及整鼻子。在与大夫整容时间手术方案过程中,时不时与自己妈妈打电话,最终做手术的时间确定在8月10日。其实在八大处整形医院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尤其放暑假后,医院接诊的学生群体明显增多。单单这一上午,诊室接诊了43位患者,从8点半到中午12点半,超过60%的患者是学生。

在面诊中关于能否恢复,是重点问题。据统计,7月1日到15日,医疗美容整形的手术量已经超过1300台,比4月同期的不足千台增加了46%。记者在门诊手术候诊区遇到,今年读大二的贾同学在妈妈的陪同下在等待手术。她表示只想开个眼角,不想整成网红脸。在跟随出诊的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此前被聚焦的“举着照片来整容”的现象并不多见,而是更多走个性化。而对于暑期学生的整容热潮,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也加大了督查力度,今年1-5月份共查处16起,仅6月一个月,就查处了9起非法医美。

非法医美等问题呈现上升,虽各种美容针看起来不用开刀,但这种注射是侵入人体组织,属于医疗美容行为。而且医疗美容本身属于医疗范畴,不要选择随意微信朋友圈整容工作室,等非医疗机构进行整容手术。而且如需整容请务必选择,正规医疗医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比基尼正妹用身体倒啤酒 [生活]

日本比基尼正妹用身体倒啤酒,夏天到了,海边开始出现许多年轻男女的嬉闹身影。而问题也来了,有时候年轻人玩得比较过火,就容易被在海边玩耍的小朋友遇到。如果看到叔叔阿姨的激情游戏被孩子看个正着,他们会有什么

脸书释出Instant Articles分析工具,准备推出內容订阅服务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本周三(7/19)发表了Instant△Articles分析工具,以让出版商能够评估透过Instant△Articles发布內容与其行动內容网页的阅读差别,另也计划在今年推出內容订阅服务。脸书在2015年

女酒托利用社交平台诈骗 [生活]

女酒托利用社交平台诈骗,两月骗得300余万元如何提防“酒托”诈骗?湖北武汉,一酒托诈骗团伙利用社交平台“摇一摇”和“附近的人”进行诈骗,两月收入达300余万元,具体金额追查中。目前,刑拘36人中有17人被批捕。

找到一个好老婆,已经不再让人羡慕嫉妒了? [生活]

曲一刀:男性文化,撩妹知识,专业挽救落后男青年。网易轻松一刻出品,公众号(qingsong_163)。-1-在早年的电视剧/电影里,存在着这样的一种男主角:他可能背负使命,不过他不想去实现,相反他的一生只是为了追求到

小学生玩转自媒体 [生活]

小学生玩转自媒体,这些热门公众号和文章竟出自小学生之手。80后的一代经历了网络从无到有,90后的一代经历了网络的普及和泛滥,而对00后的孩子来说,网络世界可以说是天生就熟悉的,一出生就与网络息息相关。所以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