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童上车时遭司机突然关门 [生活]
2017-07-26 08:29:1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俄女童上车时遭司机突然关门 [生活]

(原标题:俄女童上车时遭公交司机突然关门被夹腿拖行数十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街头出现惊险一幕:一名4岁女童在上公交车时被车门夹住腿,后沿着混凝土路面的公路拖行70英尺(约合21米),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事故发生前,该女童的母亲正托着她上公交车。突然司机“砰”的一声关上了自动门,然后启动了公交车,结果把女童从母亲的怀里扯了出来。最终,这位不明所以的公交车司机在听到了母亲、乘客和旁观者的尖叫声后停下了车。

经历了这场劫难后,女童受到了严重的划伤和擦伤,但庆幸的是,她的脑部并没有损伤。俄罗斯内政部称这一事件正在调查中,公交车司机可能将面临罚款或被吊销2年驾照的惩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老板指挥他人伪造银行机要室 诈骗银行数十亿

我酷网消息 银行在许多人心中是安全的存钱地方。普通人或许从未想过要骗取银行钱财,但总有些人艺高人胆大为了钱什么骗局都能想出来。近日安徽破获一起诈骗案,涉案金额之大令人咂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被骗方银行竟

美侦察机闯入中国防空识别区 [生活]

(原标题:“碰瓷”!美侦察机闯入中国“防空识别区”反称拦截“不专业”)【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军飞机抵近侦察,威胁中国国家安全,损害中美海空军事安全,危及双方飞行员人身安全,是造成中美海空意外事件的根

巴基斯坦将向拉合尔恐袭受害者发放慰问金 [生活]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5日电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25日公布了向该省首府拉合尔恐怖袭击受害者发放慰问金方案。当地媒体报道说,旁遮普省政府当天决定,拉合尔恐袭事件中每名遇难者的家属将得到200万卢比(约合18980美元)

孙杨复仇霍顿 用胜利回击霍顿令其羞耻尴尬 [生活]

实力的验证,孙杨复仇霍顿,必须大赞!7月23日深夜,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开始游泳项目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发挥完美,最终以3分41秒38夺冠,连续第3届世锦赛拿到了400米自冠军。太厉害了,孙杨证明

汪峰退出中国新歌声 内幕揭晓竟然与陈奕迅有关? [生活]

不属于自己的,总会离开!汪峰退出中国新歌声,原因是什么呢?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已经与观众见面,这一次汪峰不见了。汪峰去哪儿了?陈奕迅凭什么顶替汪峰?成了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那么,你们觉得汪峰和陈奕迅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