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采访遭掌掴 [生活]
2017-07-26 09:50:5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记者采访遭掌掴 [生活]

女记者采访遭掌掴,记者一直被誉为“无冕之王”,他们报道最新消息,也在揭露社会的一些阴暗面。但7月25日,广西南宁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却在采访中遭掌掴辱骂。相关视频当天开始在网上流传,一名男子当众放厥词称记者最下贱,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7月25日,有网友发帖称,25日10时30分左右,南宁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前往广园路格林豪泰酒店采访,记者到达现场表明来意后,一名疑似保安的男子从酒店冲出,掌掴女记者并进行辱骂。现场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子不断辱骂一名女子,其中包括“记者是最下贱的工作”,并不时推搡这名女子。随后该男子夺过女子的手机摔到地上。

警方随后证实该事件属实,回复称受伤女记者已前往医院验伤,目前警方已抓获涉事男子,并弄清楚了事情的始末。记者到底去那里经历了些什么?那么打人的到底是谁?他又为何如此辱骂记者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看下警方公布的最新信息……

日前,广园路广图大厦三楼出现外墙脱落,砸到楼下一酒店的招牌。南宁电视台记者前往现场采访时,已按要求出示记者证,却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男子的阻挠。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从酒店内冲出来,扇了女记者小刘一巴掌后,叫嚣“记者是下贱的工作”,并抢走小刘的手机当场摔坏。

据被打的女记者小刘介绍,由于负责摄像的同事小李还没有赶到,而当时正好有城管人员拿着整改通知书进入酒店,她便尾随进去。其间,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和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从酒店出来叫“不要拍了”,并说了一些很难用文字来描述的脏话。

小刘说,其间她也按要求给黑衣男子出示了记者证,黑衣男子随后也让红衣男子出示了整改通知书,但两人始终没有表明身份。因为小刘用手机在拍摄,两男子开始情绪激动起来,红衣男子还数次伸手遮挡摄像机镜头。黑衣男子情绪激动,拿着一部手机往地上砸,并大声叫嚣称“记者是下贱的工作”。两名记者报警后,黑衣男子逃离现场。而红衣男子则对着镜头大声说:“我是你爸!”

被打的女记者小刘表示自己当时被黑衣男子打了一巴掌,到现在仍然感觉脸部和头部疼痛。而她7000多元的手机也完全被摔坏,已经无法使用了。警方随后将红衣男子等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她随后前往医院检查。

那么打人的男子到底是谁呢?有网友留言称:辱骂殴打女记者后逃离现场的黑衣男子,是该酒店老板。但该酒店前台服务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矢口否认黑衣男子与酒店有关。被带回派出所的红衣男子,刚开始也声称他不认识黑衣男子。在警方的教育下,他才联系了黑衣男子的家人。

当天下午3时许,黑衣男子主动来到向阳派出所配合调查。黑衣男子究竟为何人?当晚7时许,青秀警方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涉案男子谢某某,南宁市人,系酒店装修施工方人员。

黑衣男子究竟为何人?当晚7时许,青秀警方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涉案男子谢某某,南宁市人,系酒店装修施工方人员。晚上10时,谢某某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砸坏手机的事实,他承认曾出言侮辱全体记者,同时通过记者镜头向全国媒体记者道歉。

女记者采访遭掌掴,目前黑衣男子已被刑事拘留,但对于小刘不愿和解的事情,黑衣男子却大声喊冤,他不承认打人的事情,也坚称不知道小刘是记者。他称:“哪怕把牢底坐穿也不会向当事记者道歉。”目前,对于谢某某殴打小刘一事以及红衣男子韦某的涉案情况,警方仍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宁女记者采访遭黑衣男掌掴 [生活]

7月25日,广西南宁电视台一名女记者遭掌掴辱骂。南宁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此事,回复称受伤女记者已前往医院验伤,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涉事男子,但主要打人男子尚未抓获,案件正在侦查中。7

万达回应王健林卖万达广场 [生活]

万达回应王健林卖万达广场万达回应王健林卖万达广场出售万达广场是真的吗?万达广场卖了始末原因。卖掉文旅城、酒店物业后,63岁的王健林持有的“重资产”只剩下万达广场了。但近日有媒体爆出王健林把万达广场也给卖

河南杞县警方回应无牌公车执法:执法车已被查扣 [生活]

(原标题:河南杞县警方回应无牌公车执法:执法车已被查扣)图为杞县土地规划建设综合执法大队院内停放的无牌执法车。齐永摄河南杞县警方回应无牌公车执法:数辆执法车已被查扣中新网开封7月25日电近日,河南省开封市

印度主仆奸杀煮食19名妇女儿童 [生活]

印度主仆奸杀煮食19名妇女儿童,在2006年印度一对魔鬼主仆成为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一主一仆两男子当时被警方怀疑与40名幼童的失踪事件有关,警方随后在两人居住的豪宅下水道中发现了不少的尸体残骸。随后,该耸人听

北京警方:密云连扎5人又驾车撞死1路人男子已自杀 [生活]

北京警方通报确认:密云连扎5人又驾车撞死一路人男子已自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