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恋情曝光 疑假戏真做甜蜜相恋 [生活]
2017-07-28 08:50: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昕潘玮柏恋情曝光 疑假戏真做甜蜜相恋 [生活]

甜蜜互动羡煞旁人,吴昕潘玮柏恋情曝光,俊男靓女十分般配。近日,潘玮柏近期和吴昕一起演出《我们相爱吧》,相差3岁的搭配、逗趣可爱的互动一开播就引起热烈讨论,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十分甜蜜,这样不少观众都怀疑两个人在一起了。

吴昕潘玮柏合照

吴昕和潘玮柏在节目中两人虽然刚开始互动的时候十分的尴尬,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相处,两人也从陌生变熟悉,在节目里的互动让观众们觉得两人相处的时候周围都在冒着粉红泡泡。两人撒糖不断,观众们纷纷表示要被两个人的亲密的小动作给甜的不要不要的。虽然两人的性格各异,但是他们相处起来制造出的化学反应十分的甜蜜,真希望哪天能够听到他们真的在一起了的消息啊。

吴昕照片

潘玮柏20日现身深圳,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担任开场演出,为了这场表演,潘玮柏用心策画不少桥段,穿著外套卖力唱跳的潘玮柏,演出后满头大汗,让歌迷好心疼。

表演结束后,潘玮柏到后台接受访问,主持人Apple惊人问“你跟吴昕这样,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吗?”Apple语出惊人,吓坏全场媒体,还好潘玮柏没有上当,镇定回应。此外,主持人也提问,“如果你跟吴昕真的交往的话,会公开吗?”一向对感情很低调的潘玮柏表示“如果真的有交往,我还是不会说。”

潘玮柏和吴昕在《我们相爱吧》中组成“无尾熊CP”谈假想恋爱,他们先前曾一起到泰国旅游,出发前特地帮忙整理行李男友力爆表,发现对方喜欢HelloKitty后还特地准备了一大包的HelloKitty日常用品,还一起戴上粉色的可爱手环,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教师车震女生被逮 场面激情无限十分淫乱 [生活]

不知廉耻!教师车震女生被逮。报道称,黄姓补习班主任和高一女学生相恋,涉嫌多次课后带女学生到台北、基隆的汽车旅馆发生性行为。去年十一月深夜,两人在大武仑炮台车震被警察发现,少女供称两个月内与黄发生至少30

肢体语言学家解码“特朗普式握手” 不少人中招 [生活]

对于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的政治人物来说,握手不仅是种礼仪,也是一次传递政治信息的好机会。近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几次握手,被媒体抓拍后引来网友热议。知名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称,特朗普的握手就像特朗普本

邯郸女主播被曝猝死 事件真相曝光是因劳累过度晕倒 [生活]

惊爆消息!网传邯郸女主播被曝猝死,瞬间上了热搜榜。不少网友直呼这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网上曝出了邯郸女主播主持期间直接倒地的画面,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眼球。后来就有邯郸女主播被曝猝死的消息,据爆料,

裴佳欣是怎么出名的 裴佳欣个人基本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生活]

小童星裴佳欣是怎么出名的,小小年纪又没出演过什么电视剧和影视作品,就能让诸多网友对她印象深刻。裴佳欣个人基本资料家庭背景等,都无人知晓,十分神秘。因此让更多网友好奇裴佳欣是怎么出名的,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父母强迫女儿卖淫 性感美女裸体上床做羞羞事 [生活]

猪狗不如,父母强迫女儿卖淫,真是丧心病狂!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但有一对夫妇为了赚钱,竟然让15岁的亲生女儿小娜(化名)去卖淫。目前,警方在进一步调查取证这起涉嫌色情交易的案件。连女儿都伤害,这对父母还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