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女子上门应聘家政服务员 被脱光衣服拍裸照强奸 [生活]
2017-07-28 11:46: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珠海女子上门应聘家政服务员 被脱光衣服拍裸照强奸 [生活]

王女原想找个工作,不料却遭业主抢劫、强奸。近日,香洲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强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曹某、王某。

应聘家政被拍裸照强奸

4月初的一天上午,从一处招工栏上得知有业主招聘家政服务员,王女到金鼎官塘村与该业主见面。王女没想到的是,等她随该业主进了房屋,里面还冲出来一名持刀男子。两人不但抢走王女的钱物,还持刀逼王女脱掉衣服全身赤裸,并拍了裸照,一名男子还强奸了王女。

女子上门应聘被拍裸照强奸

事主报案后,公安机关随即展开缜密侦查,很快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3岁,河南光山县人)和王某(男,35岁,河南卫辉市人),并于4月8日将两人刑事拘留。现初步查明辞工后处于无业状态的犯罪嫌疑人曹某、王某,虚构了招聘家政服务员的招工信息,以招工为诱饵,以持刀相威胁,不但实施了上述犯罪行为,还在珠海金鼎、南屏及中山等地以此手段抢劫作案多次,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出轨女后悔婚外恋欲分手遭情人强暴拍裸照 [生活]

婚内出轨是可耻的,不仅会对婚姻家庭造成伤害,有些时候甚至会惹来祸端。近日,出轨女后悔婚外恋欲分手,遭情人强暴拍裸照,引起网友关注。40岁已婚女子出轨比自己小11岁的年轻男子,心生悔意后与小情人分手。小情人

网约车司机下药迷晕女乘客 [生活]

网约车司机下药迷晕女乘客网约车司机下药迷晕女乘客,拍裸照猥亵收藏无耻至极。禽兽!苏州一位网约车司机下药迷晕女乘客,随后扒光女乘客的衣服进行猥亵以及拍裸照,与此同时,他还对两名相约外出玩耍的女网友做同样

现实版乱伦 已婚男出轨“干妈”拍裸照 [生活]

年龄相差34岁的“干妈”和“干儿子”,竟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干儿子”还用“干妈”的裸照敲诈得手5000元。昨日,该男子一审获刑一年。已婚男出轨今年31岁的已婚男付某,和65岁的李太婆,是去年6月通过网络认识的。

被同学暴打拍裸照 女生遭同学扒衣暴打被拍不雅照 [生活]

被同学暴打拍裸照?被打了还要拍裸照,这个同学也太没人性了吧?6月28日晚,初二的小琴被2个女同学约出去后,一直未归。父母报了三次警。小琴被同学困在宾馆暴打并拍裸照,经诊断小琴颅底骨折,脑震荡。而被打的原因

初中女生被拍裸照 在宾馆惨遭暴打拍全裸艳照 [生活]

校园为何这么不安宁呢?初中女生被拍裸照,竟然是被同学施暴,令人心痛!6月28日晚,初二的小琴被2个女同学约出去后,一直未归。父母报了三次警。小琴被同学困在宾馆暴打并拍裸照,经诊断小琴颅底骨折,脑震荡。连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