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给差评被打 [生活]
2017-09-18 15:05: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烧烤给差评被打 [生活]

烧烤给差评被打,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平台的出现的确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便利,但近年来各种因差评引起的不和谐事件也是屡屡见诸报端。近日,长沙的一女士就因为外卖给了差评,而导致自家的老公被打进了ICU病房。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晚上坐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通过手机外卖APP动动手指,一份美味的夜宵就可以直接由外卖小哥送到你手里。但几天前,长沙市民余晓英通过外卖平台,在一家烧烤店点了几份外卖,因为嫌外卖不好吃,她在外卖平台上给了店家差评。没想到,店家来了七八个年轻人,带着铁棍找到了她,并将她和丈夫打伤。

9月17日,余晓英的丈夫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涉事的烧烤店老板娘称,他们怀疑是有人在恶意刷差评。余晓英则认为,对购买的商品作出评价是她的权利。多人持铁棍上门,将男子打成重伤。那么这件事由谁俩背锅呢?难道消费者给差评还错了?

据悉,余晓英在长沙马栏山附近开了一家麻将馆。9月15日晚8点左右,余晓英在麻将馆门口,看到有七八个男子手持铁棍朝店里走来。余晓英说,其中一人拿着一张长长的单子,直接问“这三个单是不是你点的?”“你做了什么亏心事,你出来说清楚。”

余晓英说,一行人不由分说,将她往外面拖拽,她的裙子都扯坏了。她一边反抗一边喊叫,在二楼的丈夫余中山听到呼喊声赶快下来。双方矛盾立即升级,并发生打斗。余晓英说,余中山很快被几个人年轻人打倒在地,头部受到铁棍重击,流血不止,冲突中,她膝盖、腿部等也多处被擦伤。

余中山倒在血泊中,打人男子迅速离开了现场,有围观市民报了警,余中山被送往附近的解放军第163医院抢救。一张医院当时开具给家属的病重通知书显示,当时余中山出现脑震荡、头皮裂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神志呈昏迷状,随时可能发生颅内出血、呼吸暂停的状况。

1/2

显示全文

盘点开豪车送外卖的奇葩事开保时捷卖菜走红

难道是车展?这么多特斯拉怎么会在马路上?咦?车模手里的牛肉又是什么鬼?好奇的我找到身边的“朝阳群众”问了个清楚,原来是豪华特斯拉车队送牛肉。

外卖井喷!天量“用塑”考问“限塑”

外卖井喷!天量“用塑”考问“限塑”---记者调研发现,免费塑料袋仍在多种生活场景大量使用,以个体商家为主的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是“重灾区”。......

一周趣闻点外卖给差评居然被打进ICU幸亏淘宝卖家离得远

台湾一网友把喵星人带到宠物店剃毛,结果人家也是只要脸的猫好不了。9月13日,湖北文理学院有一名军训新生的腿被卡住,因腿太细,该男生.........

点外卖因给差评丈夫被打的送到重症监护室!难道你们想上天吗?

近日,一则骇人听闻的消息传遍朋友圈9.12晚,长沙余女士在一家烧烤店点了外卖,吃过之后,感觉部分未烤熟,味道很一般,于是余女士给了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送外卖遭医护人士刁难 称饮料洒出来好恶心

我酷网消息 医护人员的辛劳程度众所皆知,一忙起来连休息时间都没有,更别说要坐下来吃饭,因此常常可见他们的桌上都会摆着冲泡饮料,恕不知,其实外卖店的员工其实很多时间也跟医护人员一样,一忙直来就脚不沾地的

让她去买鲜蚵做烧烤 傻妹妹竟然买成了这个

我酷网消息 亲朋好友欢聚吃烧烤时,最重要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美味食材,一名网友和家人日前决定要来吃烧烤,于是大家分工合作地准备食材,而他的妹妹被分配到要去买30斤的鲜蚵,没想到她竟然带回已经剥好的蚵仔,让帖

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 [热事件]

8月24日,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合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

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 [热事件]

8月24日,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合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

用英语送外卖的小哥 被川外录取了!

实时热点 8月14日,因用英语送外卖走红网络的川外“外卖小哥”毛召木再次回到了老地方——川外。不过,这次他的身份变了:他被川外成人自考本科英语专业录取。8月14日,因用英语送外卖走红网络的川外“外卖小哥”毛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