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专业版系统的手机,你期待吗? [快讯]
2017-12-10 07:21:57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Win10 专业版系统的手机,你期待吗? [快讯]

说到微软,在手机业务上可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仅让诺基亚退出手机界一段时间,更是把自己手上的好牌打烂。但奈何微软财大气粗,最近又有关于微软打算推出电脑系统Windows10专业版的手机出来。

该机能够安装许多电脑版软件,像微软自己的office或者PS这类常见的软件。虽然用手机的屏幕操作电脑软件可能不太方便,但对于一部可随时携带的小型电脑来说,它的用途就很广泛了。它能做到苹果和安卓系统不能做到的很多事情出来,这无疑是让很多人相中的特点之一。不单单只是电脑,还是一部可以通话的手机,这样的手机一上市肯定会备受人们关注,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市场份额也会受到挤压。

外观的设计则是显得很是简朴,一边摄像头的设计一边则是大大的LOGO,没有一点花俏反而让人觉得很好看。

整体的外观便是如此,虽然此消息从外国媒体中泄露出来,但很遗憾并不能确知消息的真实性。不过说真的,如果有这样一部电脑手机,你是否会打算入手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辽宁给发展规划戴上生态“紧箍咒” [快讯]

新华社沈阳12月9日电(记者汪伟)记者近日在辽宁省部分政府部门了解到,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指标已经成为发展的约束性指标纳入相关规划。《辽宁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主要指标的41%被确定为

和平方舟大洋练兵 ( 组图 ) [快讯]

12月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进行穿戴舰艇消防呼吸器和防火服比武考核。当地时间12月8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行了一场竞赛性比武考核,包括战伤救护、打绳结、穿戴舰艇消防

建立四类对外经济合作主体信用记录 [快讯]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记者赵展慧)国家发改委等28个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对外经济合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建立四类对外经济合作主体的信用记录,并对严重失信主体依法依规实

GIF:超级世界波,迪福上演高难度凌空落叶斩 [快讯]

虎扑12月10日讯英超联赛第16轮,水晶宫vs伯恩茅斯,上半场补时阶段,迪福接到队友后场传球后在禁区内小角度凌空世界波破门。这粒进球与当年范巴斯滕的经典之作极为相似。水晶宫堪称迪福最喜欢的对手,近10次面对水晶

大连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城市基础设施 [快讯]

原标题:大项目提升城市功能大连市持续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品质立市"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随着一些重大建设项目相继竣工投入使用,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