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 影视明星黄晓明来贵阳了 [快讯]
2017-12-11 02:31:4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快来围观 影视明星黄晓明来贵阳了 [快讯]

12月9日傍晚,影视明星黄晓明来贵阳了!黄晓明说:"我这次来到爽爽的贵阳,不仅感受到了贵阳的天气爽爽,而且人也爽爽,还吃了贵阳的牛肉粉,如果有时间,我还很想多在贵阳住几天"。

据了解,黄晓明是砂之船的艺术商业大使,他此行来贵阳,是为了砂之船(贵阳)奥莱盛大开启而来,来到贵阳后黄晓明和媒体以及消费者进行了个短暂的见面会。

据介绍,砂之船(贵阳)奥莱,是贵州最大的奥特莱斯商业复合体,项目地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市机场路9号,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毗邻大型特色民俗体验村多彩贵州城和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22万方的超大体量汇聚国际名品、时尚百货、儿童娱乐/教育、电影院、世界各地美食、星级酒店为一体。

作为贵阳市民期待已久的贵州省首家超级奥莱,砂之船(贵阳)奥莱集合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优秀品牌(引进400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传承砂之船集团艺术商业理念,将购物消费与休闲娱乐、艺术文化体验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元化的购物选择,更为贵阳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来源:贵州都市报任勇姚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保安被从高层坠下的女子砸中 2 人双双身亡 [快讯]

就在今天早上,据西安市北郊凤城五路一商场的商户们反映,他们那里发了一起坠楼事件。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位于西安北郊凤城五路事发地时,这里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附近商铺工作人员:"那边出事了,戒严了。"

广东省珠海市兴宁商会宣告成立 [快讯]

央广网珠海12月10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2月10日晚上,广东省珠海市兴宁商会成立大会暨兴宁市招商推介会在珠海度假村举行,近千名商会会员、嘉宾、乡贤在此交流商机,探索发展之路。珠海市兴宁商会是由珠海市兴宁籍工

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在乌克兰被捕 宣布要无限期绝食 [快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柳玉鹏】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的对抗到了决定性阶段。当地时间8日晚,乌克兰执法人员拘留了萨卡什维利,并把他关押到国家安全局的一个临时看守所。乌克兰政府此举引起反对

中超仅四队主帅留任 两队前景不明 [快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力帆宣布主帅张外龙下课,迄今为止包括恒大、上港、权健、鲁能、力帆和建业这6支俱乐部换帅。风雨欲来风满楼,各队也趁着冬歇期做出调整,为2018赛季及早进行准备。恒大权健鲁能已完成换

遵义至仁怀 将修六车道高速 每公里造价超两亿元;目前已进入招投标程序 [快讯]

昨日,记者从仁怀市对外宣传中心获悉,遵义市中心城区至仁怀市区间,将新建一条六车道的高速公路,以加强黔中与成渝经济圈的联系。即将建设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起于仁怀市苍龙街道办事处境内,与G4215(蓉遵)高速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