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年会在长沙举行 [快讯]
2017-12-11 19:20:3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会展年会在长沙举行 [快讯]

会展业年度盛会--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在12月11日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发布了《产业会展专题研究报告》,并举行了2017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线上评选启动仪式。

本届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得到了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支持。

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是全国会展业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最有代表性的大会之一。本届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产业会展城市"为主题,分别举办"展会工程设计与展台装饰设计"、"国际会议的策划与运作"、"主题展会的策划与运作"等三次专题讲座,同期开展"会展城市打造与展会评价体系建设实施推广会"、"大数据与智慧会展发展论坛"、"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大数据时代展览诚信建设与精准营销"等四个平行活动。本届大会是会展经济服务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务实之举,是全国会展业界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为全国城市会展业发展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前景。

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经济发展,提出"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发展目标,将会展经济发展纳入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突出发挥会展经济在高铁新城片区建设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加大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配套建设力度,专门设立会展专项扶持资金,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会展环境,特别是坚持以产业带动会展,以会展促进产业,在发展产业会展上走出了一条创新引领之路。

在本届大会上,长沙市会展行业影响广泛、收获满满。长沙市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长沙市瑞丽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湖南省阳光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企业,湖南景成展览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中非地方产业合作论坛暨中非农业产业博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暨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等6个展会项目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怀疑工友骗其 300 元 保安员动怒打死人 [快讯]

2017年10月,深圳市南山区某地铁施工工地上发生了一幕惨剧。一名保安员因琐事动怒,拿钢管殴打他人致人死亡。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南山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据悉,在南山区某地铁施工工地的保安员刘

这个小区无处排污 究竟“堵”在哪里? [快讯]

沈阳宏伟茗都小区内的污水管线找不到与市政排污网的连接口,整个园区内的污水根本排不出去,全靠自然渗漏。井内的污水距离地面仅半米左右,自来水管线、供暖管线全部被泡在污水中,居民不敢饮用自来水,只能买桶装水

普京在叙利亚宣布撤军 [快讯]

新华社12月11日快讯,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宣布俄将从叙利亚撤军。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普京上午抵达俄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后下令着手撤走驻叙部队。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军和叙军用两年多时间粉碎了最

山东前 11 月外贸进出口 1.62 万亿 民企成“主力军” [快讯]

济南海关副关长李海帆介绍前11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相关情况。沙见龙摄中新网济南12月11日电(沙见龙)今年前11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额达1.6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6.9%。其中,山东省民营企业进出口额占该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创大赛高校巡讲在京开启 [快讯]

日前,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高校巡讲暨开赛仪式在北京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商务部服贸司、国家服务外包人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