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金控”陷逾期风波 数百投资客来合肥维权 [快讯]
2017-12-13 20:19:1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她金控”陷逾期风波 数百投资客来合肥维权 [快讯]

<合肥网资讯中心>

安徽商报合肥网无线合肥讯12月11日,合肥市民王先生打开"她金控"手机APP,反复查看自己的账户余额,不禁倒吸凉气。今年10月,他有一笔12万余元的出借标的到期,本息没如期兑付。"她金控"公司方称资金周转出现问题。随后1个多月,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她金控"投资者均遭遇了出借标的无法收回本息的情况。目前合肥警方介入调查。

出借标的到期本息未兑付

王先生三年前就在"她金控"平台投资P2P理财。他称,该平台提供的出借(投资)标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我一开始胆子小,只敢投一两千,都能够正常兑付。"王先生说,经过深入了解,他发现该平台是有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就对这个平台放心了。

今年10月12日,王先生有一笔出借标的到期,但十几万元的本息并没有如期兑付,他赶紧联系"她金控"平台,"该平台工作人员告诉我,只是暂时资金周转有问题,很快就会还款,让我关注平台公告。"

王先生未预料到,这仅是兑付逾期的开始。10月底,出借的标的依然没有还款,王先生坐不住了,经联系发现,该平台全国各地上百名投资者均遇到了这一情况。

网站显示逾期金额两千万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她金控"企业官网上看到,该公司平台由科创巾帼(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巾帼)运营。在发生逾期事件之前,该平台仅今年上半年的累计成交额达到了11.28亿,累计借出用户21957人。官网实时数据显示,平台待偿金额约为2.19亿元,逾期金额约为2126万元。

网站依然在继续发布新的借款标的,但是几乎没有任何人参与,有的标的交易额为零。当日,安徽商报记者在湖光路"她金控"在合肥办公地点看到,上百名投资者正在处理这一状况。一名投资者出示了他们自发组建的微信维权群,群信息显示人数超过200人,每人投资标的金额少则数百元,多则上百万元。

投资人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该公司主管整体业务的负责人胡先生:"公司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一是受害于‘薅毛党’群体(指游走于多个P2P平台,只为赚取平台注册金或投标返利金的人群),二是‘她金控’方面借出去的资金,对方公司还不上,只能想办法抵赔。"胡先生告诉记者,公司不会跑路,并且已经派专人对接债权收购协议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投资者已经陆续向合肥警方报案。12月4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公安分局正式受理此案,具体案情还在调查核实中。

(实习生吴梦君记者吴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广西警方侦破特大虚开发票系列案件 案值超 260 亿元 [快讯]

图为抓捕现场。刘勇摄中新网河池12月13日电(记者杨志雄黄艳梅)广西河池市警方13日通报,当地警方近日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6·09"虚开发票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打掉虚开发票犯罪团伙10个,捣毁虚开发票窝点

内部价帮你买车?男子涉嫌诈骗 200 余万元受审 [快讯]

南京一男子宣称,自己获得一汽车厂家内部员工优惠购车资格,可以帮你以低于市场价购买各种品牌汽车。面对此言,竟然有13人信以为真,纷纷把购车款打入他所指定的账户。结果在等待提车时,该男子便玩起了失踪,13人总

广东前 11 月贸易顺差 1.46 万亿元 民企占出口首位 [快讯]

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关员对跨境电商货物进行抽查关悦摄中新网广州12月13日电(唐贵江吕丹汤兵)海关总署广东分署13日发布统计数据,2017年1至11月广东省进出口总值6.11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9.4%;贸

中国经济发展将致韩国经济受损?文在寅:两国是经济共同体应共荣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2月13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1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韩中商务圆桌会时表示,中韩两国虽是竞争关系,但从大方面来看两国是通过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应进一步加强全面合

明年 沈阳周边打造 4 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快讯]

沈阳市的休闲农业年营业收入可达5.8亿元,年接待游客447.8万人次。明年,在城市一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打造东南西北4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今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沈阳市农经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