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谢琳指港股未见恐慌抛售
2018-02-09 10:43:13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瑞信谢琳指港股未见恐慌抛售

港股跟随美股受压,恒生指数急挫逾一千点,跌幅近百分之四。瑞信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部大中华区股票研究主管谢琳表示,现在跌得较快及较深的股份,主要是去年升得较快及较多的股份,获利离场也是人之常情,加上部份交易所买卖基金(ETF)需要出货,暂时未见恐慌性抛售。但她说,港股通在下星期二开始暂停,相信部分受北水支持的股票短期会较弱。

谢琳表示,以基本因向来看,港股今年可以有一成至一成半升幅,如果再升就要视乎流动性能否支持,认为恒指达到三万三千几点已经是合理估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港股午后倒跌逾二百点

港股下午由升转跌,恒生指数报30332点,跌263点,较今早高位31472点回落逾一千一百点。成交额1669亿。国企指数报12473点,跌213点。

港股竞价时段反弹782点

港股昨日大跌逾千六点后今早跟随美股反弹。恒生指数在竞价时段上升782点,报31378点,升幅逾百分之二。

环球股市下泻港股跌逾1600点

受到纽约股市昨日急泻一千一百多点的拖累,亚太区及欧洲股市全线下滑;港股收市报30595点,跌1649点,跌幅百分之五,以点数计是近十年最大单日跌幅。成交额增加至2580亿元,是二零一五年“大时代”以来最多。蓝筹股全

港股通半日净买入金额逾53亿元

港股急跌逾一千点,北水继续趁机吸纳港股,港股通半日成交额有二百四十五亿港元,净买入金额逾五十三亿元。由于农历新年假期的关系,港股通将在下星期二(农历年二十八)起关闭,直至二月二十二日(初七)才再度开通,意

港股曾急跌近一千五百点

投资者忧虑美国通胀升温,将导致利率上升,美股暴跌过千点,拖累港股今早低开1216点,一开市已失守三万二,其后跌幅曾扩大至近一千五百点,恒生指数跌穿三万一,低见30758点,现报30849点,跌1395点,跌幅百分之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