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本周挫3904点创历来最大周跌幅
2018-02-09 16:37:39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格桑花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恒指本周挫3904点创历来最大周跌幅

恒生指数今日失守三万点,收市报29507点,今个星期累积跌3904点,是历来最大单周点数跌幅,跌幅逾百分之九,是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最大跌幅。

恒指已经蒸发今年以来所有升幅,倒跌百分之一,现价较上月造出的历史高位回落近四千点,跌幅逾一成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恒指开市失三万关跌772点

港股跟随美股捱沽,恒生指数今早竞价时段跌772点,失守三万点关口,报29679点,跌逾百分之二,国企指数报12025点,跌355点,同样跌逾百分之二。

恒指夜指低水505点

美股急挫,恒生指数期货夜巿收报29946点,下跌418点,低水505点,成交合约三万七千八百多张。

道指跌逾400点恒指夜期低水500多点

美国债息持续高企,十年期美债孳息率由两厘八四,升至两厘八七; 美股受压,跌超过1%,银行、工业及科技股沽压沉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超过四百点,最新报24467,跌426点;纳斯达克指数6940,跌111点,标普五百指

中信里昂料今年恒指呈“高低高”走势

中信里昂发布2018风水指数报告,预测今年恒生指数会有“高低高”的走势,首季将会是多年来最好的开局,但下月开始将会下跌,直至夏季才重回升轨,预料七至八月是好的入市机会,下半年港股将稳步上升,年底将见高位,

金管局收银车本周停元朗及屯门

金管局的两架硬币收集车,本周将分别停泊在元朗及屯门,服务时间为朝九晚七。元朗的硬币车会停在元朗西菁街路旁停车处,例休日为周三,周六服务至中午十二时。另一架硬币车会停泊在屯门蝴蝶邨蝴蝶湾社区中心侧空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