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击案校警反驳批评称以为枪手从校外开枪
2018-02-27 05:33:31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阿朵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佛州枪击案校警反驳批评称以为枪手从校外开枪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出席全国州长协会会议,重点谈及佛罗里达州造成十七死的校园枪击案及加强枪械管制。特朗普为他提出,容许部份教师带枪回校辩护,强调只希望让受过训练及具天赋的教师,而并非全部教师都带枪,又认为只有枪手知道会有报应,付出重大代价,才能制止校园枪击。他又透露,周末曾与全国步枪协会的领袖午宴,呼吁州长不要忧虑,指协会也站在同一阵线,会做他们觉得正确的事。

对于此次枪击案中有校警未有制止枪手,特朗普说如果他面对同一处境,即使他无带枪,也会冲入学校。涉事已经辞职的校警彼得森,首度通过律师发声明,指形容彼得森是懦夫及表现未符警方标准的指控,明显不实,强调彼德森及另一位安全专家最初误以为有人投掷爆竹入学校,已即时到场,当听到枪声后,以为枪手在建筑物外开枪,根据受训要找地方找掩护,彼得森期间留在两幢建筑物之间的战术位置,并启动红色警报,拉黑校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俄罗斯安理会上否决批评伊朗的决议草案

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运用否决权,否决英国起草,点名指责伊朗违反联合国武器禁运,未能阻止武器落入也门胡塞武装的决议草案;俄罗斯其后再提出草案,要求延长对也门的制裁,结果获安理会一致通过。英国原先提出草案

特朗普称枪手知道会有报应才能制止校园枪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出席全国州长协会会议,共有三十九名州长出席,会议重点谈及佛罗里达州造成十七死的校园枪击案及加强枪械管制。特朗普为他提出,容许部份教师带枪回校辩护,强调只希望让受过训练及具天赋的教

美国佛州州长建议提高买枪年龄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在当地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十七人死亡后提出多项建议,希望防止再有同类惨剧,措施包括将购买枪械的年龄由十八岁提高至二十一岁,以及在每间学校派驻一位警员,并要求每一千名学生至少要有

瑞士苏黎世枪击案一对男女死亡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案,两人死亡,现场是中央火车站附近,警方表示,一位三十八岁男子星期五下午连开多枪,击毙一位三十五岁女子,然后再吞枪自尽。警方暂时没有透露两人身份及案件动机。

瑞士苏黎世枪击案两人死亡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案,两人死亡。警方指,事发在中央火车站附近,有途人中午听到枪声,警员接报到场,发现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其后不治。警方指案件涉及暴力罪行,情况已受控,并未对公众构成威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