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包太贵拒安检 现场撒泼被警方带走
2018-03-06 08:25: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 女子包太贵拒安检 现场撒泼被警方带走

法律法规网消息  安检是很多地方为了保护人民的安全设置的初步检查设施。飞机客车等都需要安检才能乘坐。而有些人为了保护自己的一些财物拒绝安检就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困难。
坐地铁要通过安检,这是对广大乘客安全的基本保障。然而前几天,一名女子以自己背包太贵,安检机太脏为由,拒绝通过安检,被工作人员阻拦后,还撒起了泼。
 
 
  2月27日上午8点多钟,武汉地铁三号线三角湖站,一名女子在进站乘车时,未将其单肩包过安检,径直穿过了安检口。发现情况的安检员提醒女子背包需要放入安检机,遭到了拒绝。
 
  安检员态度坚决,而女子也不愿让步,还要以此投诉对方。得知情况后,地铁站值班站长赶往现场,正当双方就此事进行调解时,女子突然动起了手。
 
 
  接到安检人员的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女子魏某见此情形,顺势躺在地上,假装自己突发疾病。同时还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和站务人员多次试图扶起魏某,并且不断劝说。魏某先是假装自己倒地不起,被扶起后又冲向安检口,试图对设施进行破坏。
 
 
 
  地铁工作人员只好临时封闭了安检口。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将魏某强制带至警务室,并恢复了安检通道的秩序。
 
 
 
 
QQ截图20180306082445.jpg
 
 
 
 


女子冒充外国人大闹机场拒绝安检 辱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来中国了!
 
 
1月13日,北京首都机场安检区,一名女子自称外籍人士拒绝安检,称“我不喜欢别人摸我!”并大骂民警:“你们这些下三滥,骂你怎么了,这是言论自由,我在国外都这样,我以后不回中国了!”
 
 
 
警方称,该女子为中国籍,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苏,今年32岁,中国籍,长期居住在国外。这次回国是为了探亲、做生意,并不了解国内的法律。
 
根据相关规定,乘坐民用航空的旅客和其他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拒绝接受安全检查的,不准登机,损失自行承担。
 
网友评论:哎呦,好怕怕啊,强制传唤你没毛病吧!
 
占卜师吉娜:你适合离开地球,地球已经容不下“高贵”的你了
 
南遇故人:要在美国,早就一警棍抡倒拖进拘留室了
 
波杰克马克:知道安检的重要性吗?而且中国也不欢迎你
 
让全世界的人都穿的起名牌:在中国越横的,在外国往往越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赴美生子请假被辞 为什么都选择去美国生子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很多人都有钱财选择更多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于是有很多家庭孕妇想要给自己孩子一个美国国籍。去美国生孩子一时间成为了热词。孕产期间被辞退,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

银行行长登山遇难 是意外还是阴谋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很多人都对驴友们不顾劝阻执意去景区明确规定不适宜登山的地方旅游。他们这种行为给救援人员带来很多的麻烦。而且有时候山路太陡救援人员的性命也受到了危险。对于这种行为应不应该救助,&lsqu

朝中社称金正恩与韩国特使团就首脑会晤达成满意共识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昨日接见韩国总统文在寅派出的特使团,并设晚宴款待。朝中社报道,会面在充满同胞友爱,真挚的气氛中举行,特使团团长、总统府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当面转交文在寅的亲笔信,感谢金正恩派遣高

特朗普称可能五月访以色列为美国新大使馆开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正考虑五月到以色列,为迁往耶路撒冷的美国新大使馆主持开幕仪式。如果成事,将是他任内第二次到访以色列。特朗普去年十二月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

马克龙促欧盟就美国向钢铝征税尽快于世贸采取行动

法国总统马克龙敦促欧盟,就美国计划向进口钢铁及铝材征收关税,尽快在世界贸易组织采取跟进行动。他接见到访的加拿大魁北克省长库瓦尔时指,华府向钢铝产品征税,等同经济民族主义,而民族主义形同战争,各方都会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