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火场救人 呼吁消防细节
2018-03-08 11:30:3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 郑爽爸爸火场救人 呼吁消防细节

法律法规网消息  郑爽在娱乐圈里虽然有一定的地位但是口碑却不是很好。她的精神状况也令人担忧。而郑爽爸爸也一直在招黑。
3月7日下午,郑爽爸爸发博透露自己撞上火灾参与救援并呼吁关注消防从细节做起:
 
年后回家,在收获与家人朋友相聚的同时,让我意外撞上一桩险情,昨夜回家途中,发现小区邻居家失火,由于发现及时,迅速采取了救援,邻居在第一时间脱离了险境。生命有爱,火灾无情,让我们把火苗的星光熄灭,把安全的灯光点亮,全民关注消防从细节做起,平安需你我共同营造,生命安全至上!
 
网友表示“好人会有好报”“为郑爽爸爸点赞”“正能量爽爸”。
 
 
 
 
 
 
 
 
 
 
 
 

火场救人自家被烧/损失谁来赔偿
 
  自己的家被烧了主人却忙着就其他人,自己的损失应该怎么计算,这场火是怎么烧起来的。
 
  11月2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柳州市胜利路与北雀路交会路口,胜利路51号小区内,一处老旧平房突然起火,顿时腾起滚滚浓烟。事发后,消防队员和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接警迅速赶到并将火灾扑灭。当时还在家中的居民邓先生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后,冲进火场救出了一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残障少年。而转眼之间,他自己家中财物却在大火中被烧毁殆尽。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明火已被完全扑灭,公安人员拉起警戒线。
 
 
 
  据介绍,着火的一排平房是某公司上世纪80年代修建的,为上覆石棉瓦的砖木结构,共有8户人家居住,其中多为外来务工人员。着火的是自西向东第4间,整个火灾中,共有7间房屋遭到了灭顶之灾;同时,巨大的火焰还将一墙之隔的一家医院玻璃烧破,空调外机烧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ppor15消息 [热事件]

盼星星盼月亮,oppor15消息终于迎来了最新曝光,最新消息表明,oppor15真机及代言人曝光了,不知道这次oppor15新手机的代言人又会是谁呢?真机oppor15紫色版 据了解,oppor15即将发布,因此自从oppor15手机确认了发布

英外相对俄放狠话 有何内幕?

“如果有任何证据表明俄罗斯与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的昏迷有关,英国将作出强烈回应”,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援引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话称。为何要这么说?具体是什么情况?有何

伊朗军营发生爆炸 大火烧到军火库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伊朗的军营发生了爆炸,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爆炸呢?大火烧到了军火库,有没有造成什么损失,有没有人员伤亡呢? 3月7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7日报道,伊朗西南部城市迪兹富勒附近一

搭地铁中途换线要重新买票吗 [热事件]

在各大城市之中,地铁是不可少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但每个城市里的人那么多,加之还有其他的出行工具可供大家选择,所以难免还有一些朋友是不太了解搭地铁的一些事项的,比如“地铁买票需要换乘怎么买”就是很多人都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热事件]

相信留意鸡蛋价格最新消息的朋友都知道,近日鸡蛋价格跌得惨不忍睹,根据上周整体情况看来,鸡蛋的价格是先涨后跌,尤其是从上周末开始,跌幅逐步加深,本周延续了上周末的跌势。根据鸡蛋价格最新消息称,直到今日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