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股市高收深证指数升1%
2018-03-12 15:43:33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内地股市高收深证指数升1%

内地股市高收。上证综合指数收报3326点,升19点,升幅0.6%,连升三个交易日。深证成份指数收报11326点,升131点,升幅1%。两市总成交金额逾6071亿元人民币。创业板指数升逾1%。

市场憧憬中证监对“独角兽”公司开通IPO绿色通道,独角兽概念股升幅较大,江南化工和天华超净升一成停板。另外有报道指,百威啤酒早前提价带动行业提价潮,啤酒股造好,青岛啤酒升5%,燕京啤酒升逾4%。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腾讯斥逾33亿入股内地影视制作公司

腾讯(00700.HK)斥资逾33亿元人民币,入股内地影视制作公司新丽传媒,腾讯股价升2%,报456.2元,升9.2元。在深圳上市的光线传媒公布,以近33.2亿元人民币,全数出售持有的约27.6%新丽传媒股份予腾讯旗下的林芝腾讯。交

内地股市半日靠稳沪指升17点

内地股市靠稳,上证综合指数高开12点,半日报3324点,升17点,升幅0.5%。深证成份指数报11294点,升99点,升幅近0.9%。两市成交金额约3840亿元人民币。创业板指数升1%。化工板块造好,江南化工、久联发展升一成停板。

央美艺考再刷新难度:你的“幸福指数” 推荐

艺考已近尾声,而最近,“被央美虐得幸福么?”这句话成了正奔走于各地艺考的学子之间颇热门的问候语。这是怎么回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多数美术院校的考题以写生、默写静物或人像为主。但是看过央美的题,你

内地股市造好

内地股市先低后高,以接近全日最高位收市,上证综合指数收报3288点,升16点,升幅0.5%,深证成份指数报11019点,升114点,升幅1%。两市总成交4029亿元人民币。雄安概念股有追捧,创业环保、青龙管业和冀东装备等16只

内地上月美元计价出口升44.5%

内地上月出口远胜预期,以美元计价出口二月份增长44.5%,较一月升幅扩大33.4个百分点。进口升幅由一月的36.8%,放缓至二月的6.3%。贸易顺差337亿美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