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会通过默克尔再任总理
2018-03-14 23:41:36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云扬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德国国会通过默克尔再任总理

德国国会以364票赞成,315票反对,9票弃权,通过63岁的默克尔第四度担任总理。她随即宣誓并获总统施泰因迈尔颁发委任书。

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在去年九月联邦议会大选,保住最大党地位,但未能单独筹组新政府,到日前与社民党达成协议,组成联合政府。默克尔星期五将出访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讨论双边、欧盟及国际关系等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文在寅下周向国会提修宪案实施总统4年连任制

韩国国民宪法咨询特委会完成制定修宪草案,向总统文在寅汇报,建议将总统任期由目前一任5年制,修改为4年一任,并可连任一届,青瓦台发言人说,文在寅认同实施总统4年连任制,可使总统和地方政府首长的任期保持同步,

日本自民党拒传召安倍昭惠到国会接受质询

日本政府以市价一成向森友学园,低价批地,财务省承认窜改批地文件,删除首相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及部份右翼政客的部份,及批地特殊性等表述,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成为焦点,他今日再就窜改文件致歉,但重申无意

美国会情报委员会共和党报告指特朗普团队无通俄

美国国务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完成通俄调查的草拟报告,指出无证据显示前年的总统大选,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或串谋,报告接受美国情报机构推论俄国寻求干预选举,但不认为俄罗斯干预的目的是协助特朗普

英国国会大楼可疑物品证实无害两人送院检查

英国国会大楼范围发现可疑物品,警方证实有关物品无害,期间一男一女送院检查。国会大楼一个办公室上月也收到一个藏有白色粉末的可疑包裹,检验后证实粉末对人体无害。

英国国会大楼发现可疑物品正拉黑调查

英国国会大楼范围发现可疑物品,警方正拉黑现场调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