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无法确定亲生 男子都懵了!
2018-06-22 18:08:5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gyping

原标题:鉴定无法确定亲生 男子都懵了!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亲子鉴定都做了四次也没有做出来了结果,这实在是太窝心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三年前,亲友一句:李先生和儿子小明长得不太像,让李先生起了疑心。
 
他先后3次带儿子进行亲子鉴定,两份报告显示儿子为亲生,一份显示为非亲生,期间,还有人匿名赠送一份克隆报告。
 
之后李先生小儿子出生,他决定带上两个儿子,前往香港做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小儿子为自己亲生,大儿子的亲子关系概率仅为32.25%。如此一来,李先生做了四次鉴定,儿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至今都没有办法确定。
 
 

 婴儿不像爸妈,做亲子鉴定,发现竟不是爸妈亲生,全家都愤怒了!
 
 
 
 
 
 
小欧和老公是上大学认识的,从大学一直好到结婚,两个人彼此非常喜欢,是别人都非常羡慕一对。大学毕业两个人就紧接着结婚了,感情超级好。婚后,小欧的婆婆对她也非常好,就像亲女儿一般,这让小欧非常感动,她和老公商量着早要个小孩,能让婆婆公公早抱上孙子孙女,趁着父母身体好也能帮自己带带。
 
老公对于小欧的想法也非常感动,两个人就开始了备孕。不久小欧就怀孕了,婆婆知道这个好消息后,像个小孩子一样激动,非常的开心,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对小欧更体贴了,自己还去报了月嫂班,想多学习一点手艺,孩子出生后好照顾小欧和孩子。
 
 
 
前不久,小欧顺利生产了,当医生出来后告诉家人是个儿子,全家人都高兴坏了,都很激动。但是当孩子推到病房后,小欧老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她老公左看右看,这个孩子根本不像自己,虽然嘴上没有明说什么,但是心里不得劲感觉不是自己的小孩,当看这个孩子的时候,一点父亲的感觉都没有,感觉特别陌生。
 
过了几天,老公实在忍不住了,要带着小孩去做亲子鉴定,这让小欧伤心透了,感觉老公不相信自己,非常伤心。但是当鉴定结果出来后,全家人都懵了,因为孩子确实不是老公的。小欧知道后也懵了,因为她知道她并没有做对不起老公的事,婆婆公公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小欧不管怎么解释,都感觉全家人对自己有了一些异样,小欧决定去做亲子鉴定。
 
 
 
当小欧的鉴定结果出来,这下全家人都凌乱了,因为孩子也不是小欧的!全家人愤怒了,孩子明明是小欧十月怀胎生出来的,怎么会和父母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怒气冲冲的赶到了医院,后来一查才发现,原来是孩子洗澡时抱错了。后来经过医院协调,联系到了互相抱错孩子的家庭,后来经过亲子坚定,两个家庭都找回了自己的孩子。幸亏不是人贩子给抱走了,而是互相抱错了,如果是人贩子就麻烦了。后来医院给了赔偿,这个事情也就没再追究。
 
 
 
其实当孩子出生后,医生会马上帮助孩子处理脐带给孩子洗澡等,如果遇到当天产妇特别多的时候,也发生过抱错的案例,但是现在出生后就给孩子带上手牌,一般不会有问题。如果家长特别担心的话,老公可以申请进入产房陪产,不仅全程可以陪伴老婆,也可以看着小孩子,孩子出生就给孩子带上个自己的小手环,做标记,医生如果带着孩子去洗澡清理的时候,也可以让人全程盯着,不要离开人的视线,也比较放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ROMOSS deluxe Techno TN10 移动电源 双向快充+防过热防短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外置充电器日日随身,想找一款可以摆脱沉闷感兼具安全及智能的尿袋?ROMOSS deluxe Techno TN10 可能是你的好选择。ROMOSS deluxe Techno TN10 外置充电器具有细腻、顺滑的金属喷砂表层,散发着令人注视的现代与科技

【现场评测】Sony FES Watch U 到港 用App转换表面+表带图案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Sony 这个品牌,一直也致力推出不同的黑科技产品,而这次在港举行的发布会,则带来了一样跟过往完全与别不同的产品,Sony ‘FES Watch U’ ,它不单是科技,更是潮流的象征。各位读者不要误会,虽说是科技

微软于Bing行动版中新增视觉搜寻,用手机拍照可即时搜寻

使用者在郊游时看到不知名花草可以手机拍下进行视觉搜寻。 图片来源: 微软 当看见一个无法以言语形容的景象时,“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的谚语就会浮上脑海,微软本周宣布在Bing行动程式中整合了视觉搜寻功能,可直

PayPal买下基于AI的诈骗与风险管理业者Simility

图片来源: PayPal 第三方支付业者PayPal本周宣布将以1.2亿美元的现金买下诈骗与风险管理业者Simility,双方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作为第三方支付业者,PayPal支援许多付款方式与货币,买卖双方的交易由收款方支

YouTuber增加营收有新方法,个人化商品、会员订阅上线

图片来源: Google 网红近来成为新兴行业,这些网红借由在YouTube设立频道与拍摄视频而成为网络上的明星,Google将他们称为YouTube创作者(YouTube△Creators),外界则赋予他们一个更直觉的称号—YouTuber,迄今YouT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