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贩毒获刑 被判刑8个月!
2018-06-22 19:10: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gyping

原标题: 大一女生贩毒获刑 被判刑8个月!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大一的女生竟然因为贩毒获刑了。年纪轻轻的小姑娘是为什么会走上歧途的呢?事情的经过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一起看一下!
 
 
 
 
女大学生贩毒获刑8个月,曾是“网红”女主播。视频来源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01:35) 6月21日上午,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集中宣判四起贩卖毒品案件,其中,一19岁刚刚上大学的“网红”女主播,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21日上午,在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集中宣判现场,被告人谢某、梁某、黄某、卢某等都因犯贩卖毒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至9年不等,并处罚金。年龄最小的被告人谢某今年才19岁,她之前是一名“网红”女主播,她在和朋友去酒吧玩的过程中不慎染上了毒品。
被告人谢某:
那天叫我去玩就跟着去了,在那里干什么?就玩打牌,还有玩毒品、K粉。
你知道是K粉吗?
知道,我看他们玩,好玩就玩呗。
 
 
尝到吸毒的刺激之后,谢某三番几次地又跟着外面的朋友一起吸毒,慢慢地也在那帮朋友中间贩卖起了毒品。
现场声:
2017年12月1日中午,被告人谢某通过手机微信与农某取得联系,谈好向农某贩卖价格1000元的毒品K粉、奶茶,双方交易完毕后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6月21日,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对案件进行了宣判。
现场声:
被告人谢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被告人谢某:
我已经知道错误了,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很对不起家人。
 
 
 
 
 
毒品的概念:
 
 
毒品一般是指使人形成瘾癖的药物,这里的药物一词是个广义的概念,主要指吸毒者滥用的鸦片、海洛因、冰毒等,还包括具有依赖性的天然植物、烟、酒和溶剂等,与医疗用药物是不同的概念。 制毒物品是指用于制造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物品。毒品,有些是可以天然获得的,如鸦片就是通过切割未成熟的罂粟果而直接提取的一种天然制品,但绝大部分毒品只能通过化学合成的方法取得。这些加工毒品必不可少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拿假证测警察眼力 不作死就不会死!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男子竟然拿着假证来测试警察的眼力,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类型!结果怎么样了?使用假证要怎么罚? 大家都知道驾驶机动车辆时候都要带齐证件的,不过有人想通过提供中介服务为人销分赚

Bose SleepBuds 助眠耳机美国推出 香港暂未有行货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Bose 于本月 20 日正式推出睡眠专用的蓝牙隔音耳机 SleepBuds,用家改善睡眠质素。 SleepBud 采用了 Bose 最新的隔音技术及睡眠辅助技术,显示了 Bose 进军睡眠健康市场的决心。SleepBud 现已于美国地区发售,但香港

时代周刊封面女童 含泪看着特朗普!!!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时代周刊这一期的封面一出,就让不少人大为吃惊,封面上的一名非法移民的女孩,看着特朗普。到底有什么寓意? “欢迎来到美国”。6月21日,《时代》周刊公布了即将出版的最新

IBM云端代管服务开始支援私有容器云IBM Cloud Private,新旧应用都可在代管环境执行

以Kubernetes为核心的私有容器云平台IBM△Cloud△Private,最近除开始支援最新版本Kubernetes外,还强化资安防御、扩大执行规模,以及支援周遭生态系工具。而现在这个私有容器云基础架构,现在已经登上IBM的云端代管

苏醒头像变黑 因为什么事?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不少明星也非常关注世界杯,苏鑫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昨晚阿根廷输了比赛,苏醒的头像就换成了黑色的! 6月22日,苏醒黑头像后首发文,晒出一张与爸爸的视频聊天截图,称:&ldqu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