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拟向欧洲车征两成关税业界表示反对
2018-06-23 05:32:54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阿朵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朗普拟向欧洲车征两成关税业界表示反对

美国与欧洲的贸易关系持续紧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出帖文,指欧盟长久以来向美国、美国的大公司及工人,施加关税及贸易壁垒,警告如果不尽快中止及移除这些关税及贸易壁垒,美国将向所有在欧盟国家装嵌,进口美国的汽车加征20%关税,并要求他们在美国设厂制造汽车。他的言论导致欧洲汽车股的股价下跌。代表业界的协会说,明白华府希望公平贸易,但加征关税会令车价上升,限制消费者的选择,以及招致贸易伙伴采取报复行动。

美国商务部早前宣布,调查入口汽车及零部件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风险,预计明年二月前完成,但商务部长罗斯表示,希望可以尽早,在七月底或八月完成调查。商务部并计划七月举行两日公众听证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欧洲股巿上升

欧洲股巿上升。英国股巿收巿报7682点,上升125点。法国股巿收巿报5387点,上升71点。德国股巿收巿报12579点,上升67点。

54枚欧洲古董戒指将在英国拍卖 推荐

6月21日消息,这54枚文物戒指是20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由莱斯特郡的一名男性天然气工程师收集的,他于2003年去世,享年93岁。这54枚戒指包括古希腊、罗马、拜占庭、维京和欧洲中世纪的戒指。一位文物专家称这是他在

艺术品进口关税再次下调 推荐

日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印发《关于降低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4号)》,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包括艺术品在内的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涉及1449个税目,平均税率由15.7%降为6.9%,平均降幅55

特朗普:不会对苹果产品加关税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美贸易磨擦不断升温,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宣布,将对中国进口总值 500 亿美元的商品征收 25% 惩罚性关税。中国则扬言反击,令市场忧虑贸易战将会全面爆发。但有外媒引述消息指,特朗普已向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

欧盟下月起对总值28亿欧元美国商品加征关税

欧盟由下月起,对总值28亿欧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报复美国政府对欧盟钢铁加征25%关税,对铝材征收10%关税。欧洲委员会副主席塞夫科维奇说,欧盟将在今个月完成定制裁清单,下月实施新的关税;欧盟早前透露,会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