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现场惨不忍睹
2018-06-28 17:28: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现场惨不忍睹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在上海一小学门口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的事件,造成了2名儿童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是谁?他为什么要砍人?现在凶手抓到了吗
 
原标题:上海持刀伤人事件目击者:小孩身上背部都受了伤
  上海小学门口持刀伤人事件目击者:小孩身上背部都受了伤
 
  中新网客户端上海6月28日电(记者 李姝徵)28日11时许,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浦北路校区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3名男童及1名女性家长被砍伤。目前,2名受伤男童不幸身亡,另1名受伤男童和女性家长无生命危险。
 
  据上海市徐汇区警方表示,当日11时31分,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浦北路近桂林西街人行道附近1名男子持菜刀砍伤3名男童及1名女性家长。接报后,公安民警立即到场处置,在过路群众的配合下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同时将4名伤者迅速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9岁),无业,今年6月初来沪,其交代因生活无着产生报复社会念头,进而行凶。
 
  据现场目击者余男子称,男童身上及背部都被砍伤。据他表示,事件发生数分钟后,听到行人呼叫的学校保安与1名路人一同参与制服了犯罪嫌疑人。
 
  记者14时许抵达现场时看到,事发地点已经拉起警戒线,环卫工人正在使用高压水枪清理地面及围墙上的血迹。
 
  据警方表示,2名受伤男童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受伤男童和女性家长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岁男童喝下矿泉水瓶的不明液体再也没醒来! 家长悔恨痛哭
 
许多人喝完饮料后瓶子并不是拿去丢,而是拿来装其它液体,没想到这竟导致深圳这名年仅1岁的男童因此丧命,家人悔不当初。
 
1岁男童喝下矿泉水瓶的不明液体再也没醒来! 家长悔恨痛哭
 
昨天上午,一幕让人扼腕叹息的惨剧在宝安福永发生:年仅1岁3个月的郭广元在喝了矿泉水瓶内的不明液体后,口吐白沫,随后不治身亡。他的另一名2岁的伙伴在服下液体后,他奶奶发现不妥,拍打其后背,2岁幼儿吐出液体,逃过一劫。医生表示,1岁3个月男童在送至医院检查时,体内器官已经腐蚀。有居民表示,事发前早上,男童所住社区的工人曾打开社区的下水道井盖,喷洒“酸酸的农药”,目的是除掉蟑螂、蚊子等。但两幼儿喝的是什么液体,目前尚不得知。
 
每到放学,社区里不少孩子会结伴在社区里玩耍。
 
住在北区86栋的陈女士(音)表示,昨日上午,他听到85栋的老奶奶突然叫喊起来,她跑到老奶奶的屋里一看,小广元已经躺在地上,嘴里起了白泡。小广元的奶奶告诉陈女士,小孩是在喝下了不明液体后,才出现了不适。
 
“都过了好一阵子,老人才发现小孩不对头了,不久后小孩就不行了。”陈女士说,“东西没多大,就是怡宝矿泉水那种瓶子,”孩子被送到医院!
 
1岁男童喝下矿泉水瓶的不明液体再也没醒来! 家长悔恨痛哭
 
当时接诊的陈医生表示,小广元送来的时候,已经停止了呼吸。陈医生表示,初步怀疑是中毒身亡。矿泉水瓶内的不明液体应该不是消毒水,因为不明液体具有腐蚀性,“呼吸道和食道都被腐蚀烂了。”
 
在抢救无效后,小孩被送至太平间。据医生说,送来医院的只有一个去世的小孩,他没有见到另一个小孩。昨日下午,记者在凤凰派出所见到,民警将另一位男童和一位老人带上警车,随后离去。不过,警方没有透露车上小孩是否为涉事儿童。
 
在凤凰派出所,死亡幼儿的家人十分悲伤,并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据记者了解到,死者奶奶在悲剧发生后,十分自责。对于瓶内是何种物体,警方表示还需要调查。目前,装有不明液体的怡宝矿泉水瓶已经被警方带走。
 
前两天也发生一起这样的事故!
 
龙州县水口镇一两岁男童 误食 装在饮料瓶里的汽油致生命垂危
 
家有孩子, 药物 有 毒物 别乱放
 
1岁男童喝下矿泉水瓶的不明液体再也没醒来! 家长悔恨痛哭
 
如果是两岁以下的幼儿,家长可一手抱着幼儿,另一手深入幼儿的口内刺激咽部使其将药物吐出来。若是两岁以上的幼儿,可先给其大量的清水饮下,然后刺激咽部使其吐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昏迷的患儿和误服汽油、煤油等石油产品的幼儿不能进行催吐,以防发生窒息。
 
如果不慎误服农药等有毒物质,伤者在救护人员达到前,可以自行洗胃。医生表示,自救的方法比较简单,可以快速地连续喝入清水,让胃部充分膨胀,并将手指伸入咽喉部刺激催吐,将喝入胃里的水吐出,达到洗胃的目的。若头痛、头昏明显,可用手指按摩自己的太阳穴。
 
1岁男童喝下矿泉水瓶的不明液体再也没醒来! 家长悔恨痛哭
 
只能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要是拿瓶子装其它东西一定要用粗笔在包装上载明,放到儿童拿不到的地方。要是事情发生了可就无法挽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德国队出局 球迷赌球赔惨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世界杯上潜力股德国竟然已经出局了。输给了亚洲球队韩国的。他们是否涉嫌打假球。韩国是否晋级北京时间昨夜至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进行了E组、F组共计4场比赛。其中F组德国队0比2不

云翔案再次开庭 判决结果如何

法律法规网消息 曾经轰动一时的高云翔性侵丑闻曝光,如今再一次开庭,到底事实真相如何?妻子董璇低调现身,到底是冤枉还是事实,对于妻子来说受到很大伤害,会和他离婚吗?法院如何判决?6月28日上午10:30,高云

PG ONE爆偷吃李小璐神隐半年! 泄56秒语音预告复出?

法律法规网消息 嘻哈歌手PG ONE今年初被爆金马影后李小璐共度春宵,背叛兄弟贾乃亮,从此遭全网封杀成了过街老鼠,很长一段时间消失众人视线中。近日PG ONE通过小号低调发布新作品,56秒freestyle可以感受到他的心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凶手已被警方控制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为何这么做?警方已介入调查,凶手已被控制,会被判死刑吗? 6月2

江苏中巴车落水 事故原因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由于南方多雨天气,路面湿滑,很多车辆都受到了限制。近日一江苏的中巴车竟然在行驶过程中落水,事故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人伤亡?我们来看具体报道  中新网客户端扬州6月28日电(记者 崔佳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