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花葬黄国辅 为什么要花葬?
2018-06-29 16:31:1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 柯以敏花葬黄国辅 为什么要花葬?

 
法律法规网消息    柯以敏的丈夫因病去世了,她为了完成丈夫的遗愿。将黄国辅的骨灰花葬了。在给丈夫开追悼会的现场,她悲痛欲绝,回顾两人的感情经历。
 
柯以敏的丈夫兼经纪人黄国辅20日因肾衰竭过世,29日追思会结束后黄国辅将以花葬形式长眠阳明山,柯以敏献唱两人定情曲。
追思会现场追思会现场
柯以敏和丈夫合照柯以敏和丈夫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以敏的丈夫兼经纪人黄国辅20日因肾衰竭过世,享年57岁,音乐追思会29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举行,柯以敏强打精神受访,她红着眼眶表示:“其实国辅他病了7、8年,知道会有这天的到来。”黄国辅生前常不避讳和她谈论身后事,追思会结束后黄国辅将以花葬形式长眠阳明山,她说:“这是国辅的想法,他原本想要树葬,但手续比较复杂,才决定改花葬。”
 
  追思会由许杰辉担任主持人,开始前先播放追思影片,影片以柯以敏的经典歌曲《爱我》、《拥抱我》当背景音乐,播放夫妻俩的婚纱照、一家三口的生活照,台下亲友也频频拭泪,字幕写着“因工作分隔两地,更加珍惜相聚的时光”,显见夫妻俩感情之深厚。
 
 
  柯以敏胞兄柯大卫首先献唱《秋诗篇篇》,乐手也演唱《我是一片云》,接着柯以敏上台,她一开口就哽咽,但仍强撑起笑容说:“非常感谢大家,我跟国辅结婚的时候,我们有一首歌,叫做《月满西楼》,他非常喜欢我唱这首歌,虽然我平常做节目是犀利的评审,私下我比较不会表达,但在唱首歌前,我想谢谢大家,经历这件事,我其实没有遗憾,身为黄国辅的太太,黄家的媳妇、黄翊涵(女儿)的妈妈,我都做到了,我们活着时每一天都要非常的难忘,每天都要微笑、有感恩的心,谢谢。”随后开口带来《月满西楼》。
 
  黄国辅的好友上台致词时,也透露他在追柯以敏时既贴心又细心,两人约会时黄硬拉朋友当电灯泡,后来才知道原来他顾及柯以敏是艺人,不想造成她的困扰,所以找朋友当烟雾弹,对外就说在谈工作。
 
  宋逸民和宋达民及老婆洪百榕也到场致意,宋达民夫妻表示:《和以敏姐是教会朋友,得知国辅哥过世后,我们和以敏姐一起到教会替她还有国辅哥祷告,她反而还安慰我们,说人都有这一天,要我们宽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枪声又起?男子持霰弹枪攻击报社 至少五人死亡 疑报复行动

法律法规网消息 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发生枪击案,地点位于巴尔的摩太阳报所拥有的办公大楼,供旗下首都报使用。多名员工在办公室里遭到射击。警方证实,枪击案导致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已遭逮捕,是一位

陈德荣升任董事长 宝钢集团市值多少钱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位陈德容是谁他是干什么的。在那些岗位担任过什么职责。这次的董事长是如何当选的。他怎么规划公司今天(28日)上午,中国宝武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会上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

女孩遭继母虐待 简直太变态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双方感情破裂导致离婚,最后受伤害的是孩子。后妈终究不是亲妈,不会把她当亲生的。近日一小女孩遭到继母虐待,真是太过分了,简直

女子回应逼停高铁 到底是什么原因

法律法规网消息 高铁和飞机有很多违禁品不让带,香水和防晒霜到底是不是违禁品。即今日一女子在乘高铁的时候,因香水浓度过高,竟然将高铁逼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一条“喷香水太浓触发报警&rdquo

美女博主游花莲 拍片大赞:夏日天堂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两名经常走访世界各地的美女背包客,因为喜爱台湾,两度来台湾拍片介绍花莲美景,美女博主还大赞:“花莲是夏日天堂”,美景加上美人的画面吸引许多网友点击欣赏,还说好想到台湾玩。美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