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电梯坏掉还卸责!热心民众不舍轮椅伯受委屈
2018-07-01 09:29: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台铁电梯坏掉还卸责!热心民众不舍轮椅伯受委屈

 一位李先生经过彰化火车站,发现身障电梯口一位坐轮椅阿伯,按了电梯没反应也没服务人员来协助,结果民众向台铁反应,台铁说是公所保管,双方推来堆去,民众气得理智线当场断掉,热心民众叫李子森,曾参加歌唱比赛夺冠,最近还出单曲,网友大赞暖男。

 
热心民众李子森:“所以你要等到意外发生,才打119通报就对了啦,但是不是能在意外发生之前,去阻止这件事情。”
李先生讲得整把火都快上来,事发地点就在台铁彰化火车站,几天前一位坐轮椅阿伯,电梯按下去没反应,也没有服务人员来处理,大热天看阿伯被太阳一直晒,他扶人步行下阶梯,另一位路人协助搬轮椅。
热心民众李子森:“对于他们来讲,电梯就像他们的双脚一样,他们没有电梯没有办法下去。”
李先生说当下跟台铁人员反应,不过站务员说,外面那一个身心障碍电梯是归公所管的会帮忙通报,但李先生表示,第一时间立三角椎提醒很难吗。
热心民众李子森:“人家也不知道傻傻在那等,今天是老人家呢 今天是孕妇呢。”
台铁人员甚至告诉李先生,如果等不下去可以自行通报公所,李先生理智线一秒断掉,其他民众也不认同台铁。
民众:“已经要靠着轮椅做辅助,电梯又坏掉那这样就是不方便。”
最后一位铁路警察了解情况,二话不说,拿三角椎放在一、二楼电梯口放置,这一位热心反应李姓民众,是一位歌手。
 
歌手李子森:“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
最近还出单曲,之前曾参加歌唱节目比赛拿到冠军,粉丝称赞他善良,祝福他唱片大卖。
台铁彰化站长邵宏松:“我有交待我们员工,虽然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去放一下也无所谓啦。
身心障碍电梯就是为了让不方便的人更方便,很多人现在用不到,不代表以后也用不到,李先生说台铁广告打得再大,千万宣传花再多的钱,其实只要第一线人员再贴心一些,胜过一大堆广告效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推卸责任- Equifax外泄1.4亿笔资料后疑阻止用户集体提告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维基共享资源;作者:U.S. Navy△photo△by△Mass△Communication△Specialist△2nd△Class△LaTunya△Ho 网站被骇致使1.4亿笔美国人资料外泄的信用卡纪录服务Equifax被爆提供

队员弃赛刘国梁不知情 未推卸责任 [快讯]

中国乒乓球队前总教练刘国梁更新了微博,在微博中他表示自己坚决拥护中央改革方针、拥护中国体育改革,不会为职务变动影响大局。他代队员道歉,表示自己的管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刘国梁当运动员时是国乒大满贯得主,

黄明志MV惹议 玖壹壹公司道歉不卸责

马来西亚饶舌歌手黄明志MV涉侮辱宗教惹议,合作的嘻哈团体玖壹壹所属经纪公司今天在脸书发道歉声明表示,虚心检讨,且绝不推卸责任。黄明志与玖壹壹合唱电影“大显神威”主题曲“OhMy God”,今年7月网路流出的MV在教

维冠倒塌案首开庭 被告5人卸责撇清

台南市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案22日首次开庭,被告的林明辉等5人当庭极力卸责,维冠设计部经理洪仙汗更爆料自己只是绘图员,并无建筑师证照,却被林明辉找去当设计部经理,夸张的辩词令旁听的家属超愤怒,开庭后在台南地院

公园钢筋伤人 事后贴警语挨轰卸责

台中市西屯区福瑞公园发生男童到公园追逐玩耍,碰撞到樱花树支撑钢筋受伤,眼睛差点失明,承揽公园清洁维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