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海域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2018-07-01 13:20: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墨西哥海域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墨西哥海域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深夜,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海域发生里氏6.0级地震。尚无地震造成破坏的消息。
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海域发生6.0级地震 未传灾情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30日上午11时56分(墨西哥时间29日22时56分),震源深度24.8公里。
墨西哥民防局局长费利佩(Luis Felipe Puente)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地震时只感到轻微摇晃,目前尚未传出任何灾情。他说,当局将继续监控情况。

四川绵阳市地震
中国网6月29日讯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9日08时42分在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北纬32.17度,东经104.57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9岁的姆巴佩 打败了C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葡萄牙和乌拉圭的世界杯以葡萄牙的失败结束。现在的8强已经出来了。那些新星开始初出茅庐了、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会很久的留在大家心中,这样一场大比分,仅就看球来说,已经非常过瘾了。 在赛前,大

批准逮捕黄一川 他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两名学生失去了性命,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为何这么做? 上海公安机关29日对在浦北路持刀

游客暴雨被困长城 到底怎么回事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天气变化莫测,昨天还是晴空万里,转眼就黑云压城。北方的天气进入炙烤模式,南方则暴雨侵袭。多地受到暴雨影响,游客因为暴雨被困长城,到底怎么回事? 6月30日下午,怀柔区普降雷阵雨,急

京港澳高速事故 10人当场死亡

、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很多人都会买私家车。但是车多了却对交通造成了困扰。这次的事故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人员伤亡中新网湖南衡东6月30日电 (王昊昊 付敬懿 徐志雄)“只记得当时自己在看手机,醒来后就躺在

陈茂波称有必要采取措施令单位早日推出市场

财政司长陈茂波表示,政府刚公布的房屋政策新措施最令社会关心的,是措施能否令楼市降温,重申新措施并非遏抑楼价,而是确保单位能够及时送到市场。陈茂波在日志表示,有意见认为一手空置单位数量不多,质疑“额外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