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巴坠入峡谷 事故原因真相是什么
2018-07-02 17:15:4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印度大巴坠入峡谷 事故原因真相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准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近日印度大巴发生交通事故意外坠崖,真是太吓人了,有多少人伤亡?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司机就酒驾了吗?
 
又一起致重大死伤交通事故。印度新德里电视台7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印度北阿坎德邦一高速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跌入峡谷,已经导致至少45死,12伤。
 
目前,警察和国家灾难应急部队(NDRF)正在协助救援行动。
 
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车上所载具体人数未知,受伤人员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伤亡数字有可能会上升。
 
京港澳高速事故 真是太吓人了
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发生一起大型客车和运输车相撞交通事故,6月29日晚8时41分许,河南省驻马店汽车运输公司豫Q52298号大型客车(核载55人,驾驶人及实载人数待查),由南往北行驶至京港测高速衡阳衡东段1602Km处时,穿越中央隔高带与对向行驶的豫CS6852(豫CU315挂)号半挂车(车属河南名洛阳,属危化品车辆,但为空车)相撞。接警后,省、市公安交警、消防迅速会同衡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赶往现场组织救提和现场处置。日前,消防正在现场隔离处置。交警在现场开展交通管制疏导。

截至晚12,现场已确认死亡10人,其中客车已死亡9人,货车已死亡1人,送医院救治10人。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大巴坠入峡谷 现场惨不忍睹

法律法规网消息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准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近日印度大巴发生交通事故意外坠崖,真是太吓人了,有多少人伤亡?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司机就酒驾了吗? 又一起致重大死伤交通事故。印度

印度大巴冲出护栏 已致10余人死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该国北部查谟-克什米尔邦25日早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印度北部一辆大巴冲出公路护栏致5人死亡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印度警方消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