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私企出口原油 特朗普如何回应
2018-07-03 15:43:0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 伊朗私企出口原油 特朗普如何回应

法律法规网消息  美国近日又不消停了,美国试图挑拨石油输出国组织让他们窝里斗,制裁进口国,不给豁免权。真是太过分了,伊朗是如何应对美国的制裁的?
随着美国即将加大对伊朗的制裁,伊朗政府表示,正在考虑通过私有企业出口石油,以抵抗美国的制裁。
 
据伊朗媒体PressTV7月1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准备通过私有企业以透明的方式出口石油。
 
今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新开始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目前已经对伊朗造成了影响。
 
 
 
《华尔街日报》6月27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称,美国希望所有国家在11月4日前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将面临制裁。这名官员还透露,美方一个代表团下周将奔赴中东,要求其他中东原油出口国能够保证全球市场的石油供应。
 
PressTV报道称,美国银行美林集团前沿市场证券研究负责人6月底称,美国制裁导致的伊朗原油供应中断可能会使油价上涨到每桶90美元。
 
贾汉吉里表示,伊朗政府已做好了准备,通过国内市场和私有企业来提供石油,挫败美国减少伊朗出口的努力。他还警告称,如果有其他产油国想填补伊朗的空缺,那这将意味着对伊朗的“背叛”,这些国家有一天要付出“代价”。
 
伊朗石油部部长赞伽内6月30日称,伊朗新投入生产的精炼石油项目将使其免于美国的制裁。
 
而美国政府也对伊朗重申了强硬态度。据《国会山报》7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7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国“绝对会”制裁那些继续与伊朗做生意的欧洲企业。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也曾在5月表示,美国“有可能”考虑对继续坚持伊核协议的欧洲国家实施制裁,“这取决于其他政府的行为”。
 
《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因决定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及其他国家的钢铁、铝及其他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已受到了来自共和党、民主党及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广泛批评。
 
 
美封杀伊朗石油 
 
6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对伊朗制裁。美国国务院日前宣布,180天的制裁宽限期在11月4日结束后,华盛顿将要求各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相关国家和企业将面临经济制裁。华盛顿方面同时强调,美国无意给予任何国家豁免权。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官员承认,上述新措施不会受到国际社会欢迎,但强调此举是保护美国安全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官员称,稍后将与多国进行磋商,游说对方“零进口”伊朗石油,并寻找替代供应来源。美国下周将派代表团往中东,与盟友商讨石油供应问题,确保市场稳定。
 
美国的部分盟友,包括印度、韩国和日本,进口大量伊朗石油,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7日表示,正密切关注美国举措带来的影响,将继续与美国协商,避免日本企业受到冲击,但他拒绝透露细节。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一名官员也称正与美国谈判,争取获得豁免。
 
伊朗石油部官员27日反击称,伊朗每天出口250万桶石油,美国的新政策不可能在短短数月内让伊朗石油从市场消失。
 
26日,美国全面“封杀”伊朗石油出口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飙升,8月付运的美国西得克萨斯州中质原油急升3.8%,报每桶70.68美元,是两个月以来首度突破美元水平;8月份兰特期油也上升2.6%,报每桶76.68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专属自闭症孩童的周日理发师!趴地剪发只为获得信任

詹姆斯愿意接这些特别的小客人,是他2015年的时候,遇到小男孩梅森;梅森是一个自闭症孩童,曾有过不愉快的剪发经验,剪发的时候因为抗拒而划伤了脸,起初詹姆斯拿剪刀接近梅森时,他会十分抗拒甚至逃跑,后来梅森趴

西安幼儿疑被扎 学校怎么回应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经常发生幼儿园孩子别迫害的事情,为什么如今的这种事情频发。而北京红黄蓝到第真想 是什么样网友@猫猫小咪8投稿:时间是2018年6月29日,事发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田家湾金苗幼儿园大一班,班

四川失踪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四川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女子失踪遇害,现场惨不忍睹。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凶手现在被抓了吗? 7月3日电 (刘刚)7月2日晚,四川青神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成功破获了2017“9·23&r

惊!宏达电突裁员1500人 宏大电下一步该怎么走

宏达电突然宣布大规模裁员1500人,震惊外界!宏达电今(3)天的股价开低走低。桃园市政府劳动局也说,被辞退的员工平均年资7.5年,主要为制造、后勤等部门,将会进行辅导转职。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6/26):&ldqu

猫咪中毒输狗血 真是太奇葩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人们都知道了血型的知识。但是动物的血型是怎么测样的。猫和狗的血能融合吗。这支猫现在怎么样猫狗合不来?从行为上观察好像真如此,猫狗在一起就打闹。可美国“家庭宠物网”日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