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下跌
2018-07-28 07:56:43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阿朵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股下跌

纽约股巿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巿报25451点,下跌76点。

纳斯达克指数收巿报7737点,下跌114点。

标普五百指数收巿报2818点,下跌18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企业业绩参差美股偏软

美国企业业绩参差,美股初段偏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5140点,跌58点;纳斯达克指数7848点,跌5点。IBM第二季盈利和收入高过预期,股价升超过3%。eBay业绩令市场失望,股价急跌8%。

美股造好

美股造好,银行股在公布业绩前,有买盘吸纳,带动股价上扬。工业、能源及消费类股份也都上升,投资者不再焦点放在中美贸易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标普五百指数,录得超过一个月来最大升幅。道指收报24776点,升320

美股先跌后回升

美股先跌后回升。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未止,令大市初段曾跌超过一百点,在苹果公司及微软等多只科技股造好带动下,止跌回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24307点,升3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报7567点,升57点。标普五百指数收

美股反弹

美股经过前一日急跌后,星期二在能源、科技及消费类股份带动下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24283点,升3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报7561点,升29点。标普五百指数收报2723点,升5点。

美股初段靠稳

美股三大指数经历上日急跌后,初段靠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4268点,升15点;纳斯达克指数7565点,升33点;标普五百指数2720点,升3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