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国股市最新行情:连涨5周,风险很大
2018-08-05 10:05: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今天美国股市最新行情:连涨5周,风险很大

 标普500和道琼工业指数上周双双收高,已连涨五周。在苹果(Apple)跨越市值1兆美元里程碑的激励下,那斯达克周线也收涨1%,摆脱连两周颓势。

美国三大指数上周五(3日)同步收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5%,收2,840.35点,一周来涨0.8%,是连续第五周收高,创下自2017年底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道琼也上涨0.5%,一周收涨0.1%。那斯达克周五小涨0.1%,苹果股价周五涨0.3%收207.99美元,市值1.0016兆美元。
市场仍不时有人提醒,贸易战只会更加紧张,美国期中选举可能终结特朗普政府一党独大局面,因此今夏出现卖压,已是大到不容忽视的风险。
中国周五还以颜色,扬言对600亿美元的美国货加征关税,反击美方最新关税威胁,但美股显然不以为意。保德信金融首席策略师策略师寇斯比说:“在真正事关紧要之前都无关紧要,彷彿美股已对关税新闻免疫。”
不过,专家警告,美国经济数字一片璀璨,让投资人忽视贸易战的危险。投资策略及总经研究机构TS Lombard发布报告说:“市场对贸易风险太过自满。”该公司提醒,市场流动性不足的情况和美元升值,都不利于市场,且到11月6日美国选举以前,贸易战都不会停歇。
报告指出,“这些因素加总起来,让今夏卖压成为太大而不容忽视的风险。”
距美国期中选举剩下不到100天,多家基金公司开始调整布局,由于民主党可能收复国会参众两院其中一院,正逐渐增持现金部位,并减持金融股和科技股等较可能受到监管的类股。
投资人主要的顾虑是,民主党可能结束共和党完全掌控府院的局面,如此一来,对特朗普滥权的行为会引发更多调查,股市会更加动荡。
Federate Investors首席股市策略师奥兰多指出,如此一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2020年总统大选时可能更大胆提出全民医疗、提高最低薪资、撤销企业减税等政策,经济成长可能因此走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二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热事件]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大致收平;欧股延续周一上涨态势,本周已连涨两日。受美国靓丽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强,非美货币及黄金下跌。欧美股市:欧洲STOXX600指数涨0.09%,报376.50点;道指涨0.02%,报21

周二美国股市收低 [热事件]

5月31日消息,周二美股小幅收低,纳指和标普500指数从纪录高点回落。高盛下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后油价走低。长周末后重返市场的投资者迎来一系列经济数据。一些分析师认为,上周美股迭创新高,意味着牛市行情即将回归

经济利多激励 美国股市收红

华尔街股市今天收红,市场暂时搁下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感,因为去年第四季经济成长上修以及油价涨破50美元的激励,多头略有斩获。美国商务部表示,去年第4季国內生产毛额成长率为2.1%,高于先前预估的1.9%

特朗普就任领导人前夕 美国股市收黑

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明天宣誓就职,华尔街股市今天在新总统上任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弱,三大指数都收黑。道琼工业指数终场下跌72.32点,或0.37%,收在19732.4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20点,或0.36%,收在2263.

川普就任领导人前夕 美国股市收黑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明天宣誓就职,华尔街股市今天在新总统上任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弱,三大指数都收黑。道琼工业指数终场下跌72.32点,或0.37%,收在19732.4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20点,或0.36%,收在2263.69

站长推荐: